www.nvquge.com
主角叫【杨彩霞】的小说是什么?
  • 从天才到混子
    男主女主是李心诚,陈锐林,杨彩霞的小说是什么
    我曾是个天才,真的,可是,现在,我就是个弟弟。班花:阿诚,这道题怎么做?我:题是死的,人是活的,你再想想。校花:阿诚,那个娃娃好漂亮啊,你帮我抓出来好不好?我:再漂亮也不能当饭吃,我们先吃饭。......;美女老师:阿诚,这篇论文你帮我看一下,看下有什么需要改的吗?我:字体格式改成常见的宋…
  • 现代重生之山月儿
    小说《现代重生之山月儿》TXT下载
    《现代重生之山月儿》完结 作者:梦两世 作者有话要说:正文到此结束,番外将陆续更新。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深深深深地一鞠躬,你们是我坚持执笔写下去的动力! 预告一下,本文番外结束后,我就要动笔写下一篇,是有关三生三世的情感纠葛故事。时间分别跨越民国、文革期间和21世纪。发文大概是…
  • 我是颗葱
    小说《我是颗葱》TXT下载
    失荆州,走麦城后,贤哥得到一次洗礼,身体上的重生,心理上的涅槃——贤哥紧紧地把赵丽娜拥在怀里,心里一直默念着“我认为我是那颗葱——”李德海在六尺宣纸上挥洒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是颗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风神仙客(txt完结)
    小说《风神仙客(txt完结)》TXT下载
    正文第一章奇遇 (起8N点8N中8N文8N网更新时间:200711113:59:00本章字数:2711) 在庐山山脚下有一个村庄,叫郭家村,该村的人大部分都姓郭,因此才有此名,有一户人家也姓郭,叫郭吉祥。其有一子叫郭念,今年才刚刚七岁,长得个头比一般的小孩高,聪明伶俐。他和本村四个孩子…
  • 在地府兼职的那几年
    男主女主是陈木,荣富贵,崔珏的小说是什么
    传说地府有一面能映照亡魂善恶的孽镜台。掌管阴司的十殿阎罗则根据孽镜显示的善恶结果处理万千亡魂,或是转生为人,或是沦为畜生,或是打入地狱,或是升天成神。陈木摔了一跤,手心嵌进一块玻璃碴子。然后出现一个自称地府判官的老头,给他说那是孽镜台碎片
  • 农女王妃的锦绣庄园
    锦绣王妃庄起
    一场突如其来的末日之灾,董仙羽十分幸运地收获时灵时不灵的金手指一枚。兜兜转转八年后,终死在亲人的手中。意外重生,成为偏僻山村小农女,这一世,她能否走出一段锦绣人生一枚,爷奶偏心偏的没边,不过都是偏向自己,全家都要看她脸色吃饭,她是十里八村...
  • 女儿红
    女儿红txt网盘
    高校毕业的吴潇来到穷乡僻壤的山村当起了村官,却遭到当地势力的排挤和刁难。正当他为村庄致富之路犯愁时,竟意外得到一件神奇的玉瓶,那玉瓶可喷出咕咕甘甜的水,浇过的植物不但特别好吃,还不用施肥,长得特别好。村里常见的竹笋、蘑菇、杨梅,一时竟成了口味绝佳的畅销品,用杨梅酿的酒“女儿红”,更是受到人…
  • 嫁给八零老男人[重生]
    重生八零嫁军人小说
    她所有的厄运都是从离开杨建刚开始的。她看着镜子里那张明艳的脸,这是她19岁的脸。用手轻轻拭去刚留下的泪水,她笑了起来,孙秀云你回来了,一切都重来了,他还在,这次一定不能失去他!杨建刚,人长得又高又壮,在这个注重劳动力的时代,他这样的长相本来应该是很抢手的,可惜命不好小时候淘气摔断了腿,留下…
  • 洗杯具
    小说《洗杯具》TXT下载
    《洗杯具》完结 作者:洛水烟云 从钟逸轩的身后,陆青离探出头来,“我们回去吧。” “好你怎么来得这么快?!” ——从此以后,她们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像每一个HE的故事一样。
  • 嫁给八零老男人[重生]
    小说《嫁给八零老男人[重生]》TXT下载
    [穿越重生]《嫁给八零老男人[重生]》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多彩缤纷(晋江VIP) 她所有的厄运都是从离开杨建刚开始的。她看着镜子里那张明艳的脸,这是她19岁的脸。用手轻轻拭去刚留下的泪水,她笑了起来,孙秀云你回来了,一切都重来了,他还在,这次一定不能失去他! 杨建刚,人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