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杨振国】的小说是什么?
  • 联盟:我来帮厂长开团
    杨振国杨振《联盟:我来帮厂长开团》
    【本文由前专业电竞学院导师所著。】重铸EDG荣光,吾辈义不容辞。
  • 穿越客
    穿越客txt下载
    陈天扬原本只是一个混吃等死的富三代,这辈子最大的梦想就是在临死前败光陈家所有的财产。他总是说:“我要不多泡几个妹纸,钱怎么花得完?”只是他没想到自己会英年早逝机缘巧合之下,他的残念被卷入“天道传承系统”得以重生。暮然回首,万千世界,生他养他的世界在哪里?从此,他遨游万千世界,在那一个个精彩…
  • 华夏军魂之黑龙
    杨忠平胡珍《华夏军魂之黑龙》
    猎豹对着一旁的计算机打趣道:“计算机,你的电脑方程式不行啊,还不能打败这带刺的黑玫瑰。”......“队长,我们的任务是什么,炸掉精神神社吗?”豺狼对着站在倭国白雪山半山腰的队长说着。......“凤凰,我会为你报仇的,相信我们。”眼镜蛇抱着怀里的死去的爱人咬牙切齿的说着。......这是…
  • 寻宝迹
    寻宝迹
    清静集团下属皇亲国戚养老公司因老板娘怪病踏上了探索的旅程,从而一点一点揭开了这个世界不为人知的神秘面纱。神秘的小山村,上古研究所,海底大陆,外太空,火星,月球,一个个事实颠覆着人们对这个世界的认知。本故事发生在镜像世界,请各位朋友不要对号入座本书也不会影射任何事物,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 雄霸诸天
    小说《雄霸诸天》TXT百度云
    长刀横空惊九天破灭三生为红颜他日扶摇凌云上只羡鸳鸯不羡仙大荒之内广阔无垠佛道儒鬼妖魔各族共起看似风平浪静实则各自并立暗藏杀机有人打破苍天追问不朽有人逆转长河举世争斗亦有穷途末路红颜消瘦最终神魔傲世诸法归元超脱万界雄霸诸天却伊人魂断渐行渐远多少个薄雾中的黄昏默默地立于风华正茂的梅林遥望那近在…
  • 都市之最强帝国
    小说《都市之最强帝国》TXT百度云
    身为兵王,书写一生传奇。辗转中东,立于不败之地。他为何重回都市,再现校园;是什么成就了这个少年枭雄,他的身上又背负了怎样的重担。漫漫人生路,谁又和他一起分担。红尘路上,又是谁伴他左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