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杨文丽】的小说是什么?
  • 天价偶像不好当
    小说《天价偶像不好当》TXT下载
    作为豪门之后,母亲去世,父亲卧病,她被逐出豪门,却进军娱乐圈,成为炽手可热的天价偶像。他,是不可一世的集团总裁,富可敌国的商业巨子,偶像眼中的憨憨之王。她,是粉丝眼中的完美女神,娱乐圈中的天价偶像,总裁眼中的特别存在。因一个相遇,一个眼神,憨憨总裁爱上了天价偶像。总裁表示,不管金山银山,都…
  • 暖婚八零:小胖媳,不准跑
    暖婚八零小胖妻别跑
    “渣男,我们离婚吧。”这是重生后的她说最多的一句。而每次得到的答案便是不字。重生前,他看都不愿意多看她一眼,重生之后,他一天恨不得24小时黏在她身上。怎么会这样呢?莫非他也重生了?不,他穿越了!他:“小胖,你偷走了我的心,判你终生归我,反抗无效,接受就好。”【此文重生+穿越,内容绝对精彩,…
  • 蛇蝎女巫
    蛇巫女漫画在线
    西方女巫游历华夏大陆,险被死敌女巫猎人与吸血鬼爱人灭门,母亲姐姐拼死撕裂空间送她穿越到古代,前世的仇,今生的恨,我们一起算算清楚!雷同的宿命追逐中,却多了不同的人与际遇。“阿弥陀佛,女施主,我看你印堂发春,红鸾星动,近期必被真爱砸晕啊!贫僧不才,愿以胴体替你挡挡这道情劫如何?”“滚。”正怒…
  • 我爱我的“家”
    小说《我爱我的“家”》TXT百度云
    杨文天的大哥几年前外出打工遭遇意外身亡,留下一个女儿需要抚养,杨文天又是天生的坡脚,因此家里的主要劳动力全靠妻子和年迈的父母。这一年开春,母亲突然亡故,父亲遭受打击导致中风,这让原本就贫困的家庭更加雪上加霜。就在全家人一筹莫展的时候,市里派下来一个人,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这个人不...
  • 你好我是陌生人
    男主女主是萧然,罗宏,陈慧的小说是什么
    我真的真的很好,只是对你还不够好。生活中总有很多遗憾,不管怎么样,我们都应该努力面对生活,对自己身边的人好,给他们我们最好的。即使生活再难,也不能丢了自己爱的人。
  • 浮生客栈营业中
    小说《浮生客栈营业中》TXT下载
    浮生客栈,立足于六界往生路,只欢迎即将往生的客人,只消一杯茶,就能忘却前尘,前往轮回。
  • 一见卿心
    一见卿心
    【职场励志版一吻定情】当IQ负数的卿缦缦在求职时遇见了IQ200的冷峻考官陆择安时,她瞬间明白自己平凡的人生又要掀起一场酸甜苦辣咸的追爱风暴了!她是苦苦暗恋他八年却始终充满正能量的小太阳,他却是座永远拒绝融化的南极冰山。一场引起媒体轰动的银行员工招聘会,卿缦缦出乎意料的进入职场幸运的成为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