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杨朋】的小说是什么?
  • 昼夜
    男主叫马一鸣的小说
    22世纪,世界被一种未知生物“犹蚂”攻占,然而这群犹蚂却无法在低温环境下生存。残存的人类为躲避犹蚂在地球上建立了10个营地延续文明。主人公马一鸣凭借自己从小积累的战斗知识和战斗力量,一步一步揭开了自己的身世秘密以及旧世界灭亡的真相
  • 腹黑总裁的甜心小女巫
    总裁腹黑的小养女
    当水女,我才不呢,要我奉献自己给你们研究课题,真的是想多了,有个美男子爱我还差不多,以前的悲催就算了,今后我要随心而活,别以为天命如此,我就会就范。我们的相遇成就了你,牺牲了我,原来一切都是阴谋,原来冥冥之中早有安排。
  • 孕期飞升定理
    yùn期飞升定理
    [现代都市]《孕期飞升定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不陨 一句话简介:怀孕后一举飞升顶流了 立意:认真努力的人一定会等来回报 方之遥心理上想推开、抵触周崇凛的亲密行为,行动上却抬不起手、使不上一点儿力气。 他突然发现,和周崇凛拥抱的感觉——并不坏。 “讨厌吗?”保持着拥抱的姿势,…
  • 孕期飞升定理 完结+番外
    yùn期飞升定理 完结+番外
    晋江20200709完结 左手老公右手事业,当我选择事业时, 砰,爱情来了; 砰,崽崽来了。 比先婚后爱可怕的是什么? 是还没爱上就先怀上。 比怀孕揣崽更可怕的又是什么? 是我怀孕之后,迎来了事业第二春。 自此开始,事业爱情双双飞升, 一个瞒着老公搞事业、最后事业爱情双飞升的AO生子文学 …
  • 昼夜(傲骨妖姬)
    阴暗的天空下,几个孩子在西加贫民窟足球场踢着足球,天空中突然有一道火光划过。“你们快看!那是什么?”
    世纪,世界被一种未知生物“犹蚂”攻占,然而这群犹蚂却无法在低温环境下生存。残存的人类为躲避犹蚂在地球上建立了个营地延续文明。主人公马一鸣凭借自己从小积累的战斗知识和战斗力量,一步一步揭开了自己的身世秘密以及旧世界灭亡的真相
  • 乡村绝品神厨王德彪
    王德彪秀秀《乡村绝品神厨王德彪》
    五星级大厨王德彪一朝被美女总裁刁难发配到莫愁村,竟被做出这些事:村花:大彪哥~家里没人,可以帮我下碗面吗?李寡妇:大彪,我饿了,农场可以做夜宵吗?王大彪:今夜不醉不归!!请你们吃我做的秘制麻辣烫
  • 我真不是老司机
    我真不是老司机小说
    张南:看到前面那个人没,开过去,撞死他!学员:啊~我,我,我不敢张南:你不敢?你还不敢?你特么不敢你还不赶紧松油门踩刹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真不是老司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神厨王大彪王德彪
    王德彪
    王大彪做了一个很长的梦,梦里他是一个全知全能人才,只一种食物他就有成百上千种做法。不仅如此,他的厨艺还可以结合功夫,炒制功夫菜;结合茶艺,变茶道为菜道;结合围棋,在菜中融贯气吞山河之理;结合风水阴阳,为人改运续命。
  • 画皮:我能具象万物
    徐明松净弘《画皮:我能具象万物》
    美术生陈丹青,穿越异界,成为一只画皮鬼。一张俊美的人皮压制不住他骚动的心,美漫、日漫、国漫,各种山海异兽、神魔鬼怪,在他笔下一一呈现。陈丹青:“以前我没得选,穿上这张人皮之后,我想画点别的。”众鬼:“等等,你画个钟馗是什么意思?”镇妖司众人:“你画什么我们不管可你一个画皮鬼,为什么要混进我…
  • 直播算命:你有血光之灾
    叶辰你有血光之灾
    “直播还能算命?”“要不你去试试?”“我不去,要去你去。”“我去就我去!”“大师说我有血光之灾。”“你麻痹的,这绝对是江湖骗子,去干他!”“你骂谁呢?”“我骂他。”“你骂他指着我干啥?”“你不服气?”“哎呀哈?干他之前我先弄你一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