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杨楚生】的小说是什么?
  • 风流知青人生(平湖)
    小说《风流知青人生(平湖)》TXT下载
    作者:平湖秋色重生回1975年,杨楚生重新成为一个小知青。农村是一个广阔天地,在那里是可以大有作为的!一个重生的小知青,誓要闯出自己的一片天。苦中也有乐,草地边,荡起女知青的欢笑声。丰收时,俏村妇的笑脸也如野花一般娇。前路坎坷,带着前生爱至刻骨的女知青逃港吧!横扫香港九龙城,让冷艳的黑道十…
  • 风流知青人生
    风流知青人生校对
    >?比奇永久网址,请牢记!又是一年的春节,今年的知青们,把正月初一的聚会,又定在杨楚生的竹寮这边。(比奇首发)知青们都还想找他算账呢,这家伙辞职了,一个人,就当了红山集团公司,还有香港的港龙集团和楚虹集团的董事长。“太漂亮了!”白雪站在门外的两棵桃花下面,一只手扶着已经差不多要往妇产院跑的…
  • 风流知青人生 完结
    小说《风流知青人生 完结》TXT下载
    《风流知青人生》 作者:平湖秋色 内容简介:重生回1975年,杨楚生重新成为一个小知青。农村是一个广阔天地,在那里是可以大有作为的!一个重生的小知青,誓要闯出自己的一片天。苦中也有乐,草地边,荡起女知青的欢笑声。丰收时,俏村妇的笑脸也如野花一般娇。前路坎坷,带着前生爱至刻骨的女知青逃港吧…
  • 风流知青人生
    小说《风流知青人生》TXT下载
    《风流知青人生》全集 作者:平湖秋色 重生回1975年,杨楚生重新成为一个小知青。农村是一个广阔天地,在那里是可以大有作为的!一个重生的小知青,誓要闯出自己的一片天。 苦中也有乐,草地边,荡起女知青的欢笑声。丰收时,俏村妇的笑脸也如野花一般娇。 前路坎坷,带着前生爱至刻骨的女知青逃港吧!…
  • 我每天随机一个新系统
    我每天随机一个新系统82
    【轻松,幽默,半日常】叶天逸穿越到了一个人渣的身上,同时开启了一个无限系统,无限系统每次都会随机开启一个不一样的新系统,获得逆天奖励。“叮恭喜宿主开启【欧神系统】。”“叮恭喜宿主开启【渣男系统】。”“叮恭喜宿主开启【预言系统】。”“叮恭喜宿主开启【女神搜寻系统】。”“叮”“”一段妖孽人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