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杨炎】的小说是什么?
  • 神级支付宝
    小说《神级支付宝》TXT下载
    天上掉下个手机,还特么是苹果八!当然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的是,里边的支付宝是什么鬼?仙界商铺?地府专柜?打架?没关系,从神魂专区买个李小龙和你好好玩玩。治病?很难?没关系,华佗够不够?不要和我玩,你真的玩不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支付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医品狂兵
    医品狂兵下载
    杨炎,曾经是地下世界的雇佣兵之王,也是地下世界最负盛名的神医。归隐于市井的他,因为得知了挚爱之人并非死于意外,再次回归到都市。本只想查出真相,却沾染了无数桃花。总裁,警花,护士,空姐,shǎofù各式各样的极品美女都看上了他,这让杨炎只能感叹一句:那我就全收了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医品狂兵…
  • 御使天地
    男主女主是杨炎,唐雨,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地星,修真与科技并存,世家掌控着一国资源族人百年繁荣,凡人挣扎底层,意窥上层。少年杨炎意外携残塔魂穿二品世家少家主之子,看他将搅起怎样的风云,又如何掌控星云,主宰浩瀚宇宙。新书《末世狩猎者》求多支持。
  • 王者黑道
    王者黑道小说免费阅读
    生性懦弱却不甘人下遭家人抛弃却立誓出人头地踏入黑道只为证明自己他就是黑道王者欧阳凌风!他为兄弟抛头颅洒热血他对敌人不含一丝怜悯之心在这人吃人的社会只有他能...
  • 花都小医仙
    花都小医仙txt下载
    孤儿杨炎人生落魄,一次偶然机会得到绝世传承,获得阴阳医术。催眠,玄真内功也相继传承,从此主角开始逆袭之路,除暴安良,傲视都市,当然还有最重要的任务:泡妞!
  • 超能支付宝杨炎
    逃离塔科夫不能用支付宝支付
    天上掉下个手机,还特么是苹果八!当然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的是,里边的支付宝是什么鬼?仙界商铺?地府专柜?打架?没关系,从神魂专区买个李小龙和你好好玩玩。治病?很难?没关系,华佗够不够?不要和我玩,你真的玩不起!..."
  • 灱武行
    灱武行
    乡野书生,异地求学,受人欺辱,偶遇师父,学得一身武艺,违背初衷走上江湖之路,又遇神秘少年,卷入乱世争斗
  • 少时有你
    杨炎祁凌《少时有你》
    少年的孩子沉默寡言,目睹世界,讨厌很多事,很多人,但是最后,却也会变成最讨厌的样子吧
  • 绝塞传烽录
    绝塞传烽录梁羽生小说在线阅读
    作者:梁羽生正文第一回恩仇未了相思债利害云何骨肉情车如流水马如龙。在北京最热闹的“王府井”街头,出现了一个颜容枯槁的妇人。年纪不算太老,大概不过五十多岁,脸上却已皱纹遍布,刻下她阅尽沧桑的标志。繁华闹市,踽踽独行。车水马龙,在她都不过如同云烟过眼。冠盖满京华,斯人独催恢。为什么她的心境这样…
  • 梦回大唐之签到系统
    大唐之神级签到系统小说
    21世纪青年杨宇丰,因使用劣质游戏硬盘,意外穿越到唐朝武德五年,绑定签到系统,用知识改善自己的生活,靠着系统的帮助,一步步影响着历史的走响。当回过头来时,才发现,在不知不觉中,自己已组建了大唐朝第一世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