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杨爱卿】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就能无限强化
    无限强化 开局成了皇子
    关于开局就能无限强化:本书又名《开局获得强化系统》,《我能无限强化》杨宁,开局就获得了强化金手指。下一品,强化,上九品。炼气诀,强化,先天炼气诀。凡体,强化,先天灵体。胡山瞳瞳:杨宁是我胡山的人,我看谁敢动他!
  • 穿越之重塑盛唐
    穿越之塑造盛唐
    穿越唐末,重塑大唐盛世。内有宦官当权,外有藩镇割据,穿越者虽然贵为帝王,却身处虎狼之中,何去何从?......
  • 风流尚书
    风尚完本小说
    唐德阳又回头看看纪纲与连国新,看到纪纲与连国新已并肩走进了财源客栈的大门,便赶紧伸手,去搀扶爱女下车。他压低声音,说道:“赛儿,知女莫若父。爹懂你心思了。你放心,爹有主见,绝不会陷得太深。但是,天极会一直无用兵之处,若能加盟燕王起兵之事,将来,已上万人的天极会,无疑将会成为一支劲旅。这朱家…
  • 大宋极品公子
    男主女主是杨明,宋哲宗,李景升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后的杨明感到在大宋生活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总结就是有四难,做人低调难,不出名难,不发财难,更难的是,别人泡妞,他被妞泡!极品公子宋徽宗高俅杨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