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杨玉芳】的小说是什么?
  • 金融家的复仇
    小说《金融家的复仇》TXT百度云
    作家的任务在于揭示人性,而资本市场是离人性最近的地方。在巨大的利益面前,用一句时髦的话讲,会放大人性的贪婪和恐惧。小说的主人公是如何一步一步成为资本市场大佬?他是好人吗?还是坏人?他是善良的?还是邪恶的?他会经历什么样的事情?他会如何做出选择?他会爱上什么样的人?这一切都将在书中揭晓。
  • 花村艳少
    百度云村花
    上次的事情对于三个帮会的打击还是不小的,不过能坐到这老大位置上多少都有点能耐!黑猫帮,红帮,鸿光帮三个帮会的老大在上次的惧怕之中,经过这几天时间的休养倒是恢复了不少!而且在冷静下来,想了想,虽然说那陈峰可怕,不过怎么说雄帮已经被自己四个人联合起来拖垮了,就算那雄帮在厉害又能怎么样!加上现在…
  • 恶女重生:靳少太卑鄙
    恶女重生靳少太卑鄙免费阅读
    一世隐忍,却换来母亲惨死。重来一世,她变身刀俎,立志打渣。父亲冷落?没关系。她会让他求助无门,只得依附打心底瞧不起的女儿!继母算计?好!她将计就计,让她自食其果,为自己的罪孽买单!姐姐强取豪夺?来吧!那就让她被那些东西拖累、撑死,让她悔不当初!至于那个腹黑卑鄙的妖孽,沈妍汐臭着一张脸。“你…
  • 临时老公,玩神秘
    男主女主是纪池城,纪景枫,赫连的小说是什么
    《临时老公,玩神秘!/临时老公,玩刺激!》作者:微扬云起VIP20161121完结她是纪家童养孙媳,却在订婚那天,被另一个男人蒙着眼睛夺去了清白。从那以后,她隔三差五在不知不觉中被蒙上眼睛,一次又一次;终于有一天,肚子里有了小包子,她风中凌乱了,去医院准备打掉孩子,却又在手术台上被蒙上眼睛…
  • 穿书后,炮灰大佬疯狂掉马
    穿书后,炮灰大佬疯狂掉马
    苏瑶穿成了团宠小说中,一个活不过三章的炮灰女配。她原本是想着过好自己的生活,远离有金手指的白莲花女主角。可是!当她看见傅靳的时候,就再也无法淡定了,她暗暗捏紧拳头,心想自己一定要解救他!啥?白莲花的老公各个都是大佬!顶流黑客、房地产新贵、外科手术医生苏瑶表示:“哦,就这?”好像谁没有似的。…
  • 奇门风水师
    鉴宝风水异能寻宝小说
    秦淮来到江城读书,借宿在年轻貌美的小姨家。单身小姨孤枕难眠,秦淮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 临时老公,玩刺激!
    临时老公玩刺激免费txt
    她是纪家童养孙媳,却在订婚那天,被另一个男人蒙着眼睛夺去了清白。从那以后,她隔三差五在不知不觉中被蒙上眼睛,一次又一次;终于有一天,肚子里有了小包子,她风中凌乱了,去医院准备打掉孩子,却又在手术台上被蒙上眼睛送到了他的面前,终于看到了他的脸,她更凌乱了,“怎么是你?”男人笑微微的看着她,“…
  • 临时老公,玩神秘/玩刺激!
    小说《临时老公,玩神秘/玩刺激!》TXT下载
    《临时老公,玩神秘!/临时老公,玩刺激!》作者:微扬 云起VIP20161121完结 她是纪家童养孙媳,却在订婚那天,被另一个男人蒙着眼睛夺去了清白。从那以后,她隔三差五在不知不觉中被蒙上眼睛,一次又一次;终于有一天,肚子里有了小包子,她风中凌乱了,去医院准备打掉孩子,却又在手术台上被…
  • 我见人间多妩媚
    小说《我见人间多妩媚》TXT百度云
    看遍了虚无缥缈的玄幻,读多了只是幻想的重生。平凡的你,还是那么平凡。既没有踏碎虚空,也没有人生重现。你还在为生活操心,还在为某个喜欢的人哭泣。每天夜里,在带着金手指打脸全世界的满足中入睡。然后日复一日,淹没在汹涌的人潮里。当你无意间翻开这本书,这本讲述着平凡人故事的书。他们的经历和成长会告…
  • 重生大农民
    小说《重生大农民》TXT下载
    《重生大农民》/作者:执笔流香 简介:周白重生了,回到刚毕业的那一年,站在人生最重要的十字路口。回首过往。弥补上辈子的遗憾?改变重生后的历史?实现两辈子的愿望?扎根农村,周白努力挥舞着他那重生小翅膀,妄图给这辈子的人生扇出一场大风暴。 第1章救人 北方的八月初,天气依然热如流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