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杨紫晴】的小说是什么?
  • 邻家美女太神秘王丕梓郝月雯
    小说《邻家美女太神秘王丕梓郝月雯》TXT下载
    王丕梓意外捡到一个监视设备接收器,发现了美丽女邻居郝月雯的秘密。为了帮郝月雯还债,一身痞气的王丕梓辞职做生意。长袖善舞,多钱善贾!没有雄厚的资金,王丕梓也能把生意做得风生水起......
  • 驭玉生财
    男主女主是王丕梓,秀秀,郝月雯的小说是什么
    王痞子意外捡到一个监视设备接收器,发现了美丽女邻居郝月雯的秘密。为了帮郝月雯还债,一身痞气的王丕梓辞职做生意。长袖善舞,多钱善贾!没有雄厚的资金,王丕梓也能把生意做得风生水起......
  • 终极高手
    叶辰陆子峰《终极高手》
    神一般的对手不要逃,虐死你丫没商量;翔一样的队友不用怕,带你装逼带你飞。“原本可以靠脸吃饭,却固执的想要依靠才华。有实力,哥就是这么任性!”叶辰烈火已有145万字完本作品【全能高手】,人品保证,请大家放心阅读!建了个QQ群,欢迎大家踊跃加入:终极高手第五部队478735149加更规则:两把…
  • 乾坤客栈
    房客程乾坤小说
    位于阴阳两界交汇处的乾坤客栈,是一所专职帮助各地游魂野鬼处理各种疑难杂症的好去处!客栈拥有专业的排忧团员帮助各位鬼魂处理各色各样的问题,历史长达千百年,没有品牌却值得信赖,地府阎王帝君都夸好!您有什么问题还没得到解决,请不要拨打客栈的热线电话,因为根本不需要热线电话,只要您到土地庙轻松登记…
  • 娇妻错爱:嫁对腹黑总裁
    娇妻错爱:嫁对腹黑总裁
    回国相亲儿时的最爱,在结婚证书上签字时才发现,与自己结婚的人,居然是自己的小叔她被骗了,还是被自己的亲生父母一起骗的,她把他当成自己的仇人,实际上她才是他的仇人是放下仇恨,真心相爱?还是暗渡陈仓,还是伺机报复?他们最终又将何去何从?(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潜伏在总裁身边
    潜伏在小徒弟身边
    她是一个大学刚刚毕业,即将步入社会的一只菜鸟与总裁交锋,永不言败,乐享其中他三十而立,孑然一身,他的身上所散发出的男人魅力不关乎外表他就是Ted演说家中之一绚烂的舞台为他绽放@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校园兵王
    小说《校园兵王》TXT百度云
    回国的叶洛本来是打算找个女人算账的,结果阴差阳错的与校花,老师,美女总裁,警花等等发生了一些不正当关系不行,我可不玩一夜情,我是个负责任的男人然而,当责任越来越大的时候该怎么办?回国的叶洛本来是打算找个女人算账的,结果阴差阳错的与校花,老师,美女总裁,警花等等发生了一些不正当关系不行,我可…
  • 少年皇者:武破天门
    男主女主是苏城,念儿,天武的小说是什么
    【】整理☆、第一章落魄少年暮色暗淡,残阳似血!大地如同镶了金边的落日,光芒四射,刺人眼膜如梦如幻,平静的河流上波光粼粼,偶尔有鱼浮出水面划出一道道水痕,一切都显得那么自然和惬意!远处的高山,山下的茅屋,单薄的少年,这三样原本毫无关系的人和物在阳光的照射下奇异的融为一体!茅屋旁,少年跪倒在地…
  • 明末匪事
    小说《明末匪事》TXT下载
    起点VIP20210616完结 121.18万字2743总推荐 崇祯元年,陕西大旱; 崇祯二年,陕西大旱; 崇祯三年,陕西大旱; 崇祯四年,陕西大旱; ... 有完没完? 还真没完。 要知道这场大旱是中国乃至人类历史上少有的,其持续时间之长、受旱范围之大,为近五百年所未见。 五百年?孙悟空…
  • 明末匪事
    明末之匪事
    崇祯元年,陕西大旱;崇祯二年,陕西大旱;崇祯三年,陕西大旱;崇祯四年,陕西大旱;...有完没完?还真没完。要知道这场大旱是中国乃至人类历史上少有的,其持续时间之长、受旱范围之大,为近五百年所未见。五百年?孙悟空都从五指山下出来西游了,顽石已长满青苔,沧海都变成桑田了,这么绝的事情咋就让明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