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杨绾】的小说是什么?
  • 种田追夫养包子
    种田追夫养包子
    《种田追夫养包子》作者:百里式微 更多精彩 杨绾三岁就被遗弃,到十三岁,十年期间从一无所有到现在,身无分文!日子过得惨兮兮。直到身体入驻另一个灵魂,卖身做下人、逃荒做乞丐、被地主欺压、遭官差徇私,杨绾拍桌子,这日子没法过了!农民翻身做地主,且看一代大佬如何榜上高富帅、挣得百亩良田走上人生巅…
  • 盛宠婚约:吻安,总裁先生!
    吻安 总裁先生全文免费阅读
    他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大人物,却偏偏对她无可奈何。“要我救人可以啊,你娶我。”只因她这一句话,一纸婚书让两人更加纠缠不清。偏偏这个女人要求还多得不行。“不可以带女人回家过夜,男人也不行。”“不要干涉我任何事情,帮忙也不行。”“结婚之后你睡书房。”某总裁答应得好好的,可是她试了一百种方法把门…
  • 横推诸天:开局获得百万道兵
    无量山,琅环洞内。一件玉雕前,牧至清脸上浮现出笑意。“看来我不是在做梦啊!”口中感慨,他伸出右手展开
    牧至清一觉醒来,获得一座时空道兵楼,内蕴百万道兵,可穿梭诸天万界。什么神兵利器,逆天功法、角色美女通通都收入麾下!王语嫣:“我要追随尊上到天荒地老。”李秋水:“尊上的伟岸身躯令人颤抖!”东方不败:“我愿为尊上手中一柄剑,兵锋所指,寒芒荡尽十万里。”小龙女:“过儿是什么,我心中只有尊上。”焰…
  • 至高研究所
    至高研究所txt在线下载
    文明与科技的星空,未知依旧存在,长生种,永恒种,唯一者占据着一个个位格。当宇宙饱和,位格之上被占满,战争开始推向未知域。文明探索者,械体,核体终点在何方?有灿烂如神话的维度历史,也有阴诡如地狱的黑暗世界,腐朽的存在性上,文明依旧生长,这是一个&......ldquo;人”的自传。【展开】【…
  • 大唐官
    大唐官 小说
    安史之乱对煌煌大唐而言,并不是耻辱的终结,而是痛苦的蜕变。中晚唐,既开此后五百年华夏之新格局,也是个被理解得最为僵化的词汇。朝政衰败?藩镇割据?外敌欺辱?党争酷烈?单单是这些?不。肃宗回马杨妃死,云雨虽亡日月新!现代不得志的编剧高子阳,因个微不足道的偏差,穿越到了唐代宗大历十二年,获得了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