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杨远宁】的小说是什么?
  • 猥琐君子
    猥琐君子全集
    无耻、无敌、无脸皮!斗智、斗勇、斗奸诈!没有权势,却能摘花数朵;胸无大志,偏要统帅三军!杨远宁说:“其实,我真的不是一个猥琐的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猥琐君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浮游炮与武技,我的科技修仙
    小说《浮游炮与武技,我的科技修仙》TXT下载
    啥啥啥!这都是些啥?!什么天阶武技,有我的电磁炮、反物质炮、超能粒子炮、牵引波发射器厉害吗?没有吧,切,无聊,狗都不学!还有这些天阶功法,有什么用!能像我一样一炮射爆一颗恒星吗?能星际穿越吗?能做高数吗?不能吧,啥也不是!什么?你说我也会天阶功法和武技?额......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嘛,哈…
  • 网游之毁灭法师
    网游之毁灭召唤师
    【重生/游戏入侵】+【热血搞笑】,被朋友背叛陷害的林文星临死前跳入了时间之井,回到了游戏《腾龙大陆》公测的日子,利用BUG刷SSS级天赋“魔法至尊”,开局就无敌,一路砍瓜切菜。世界第一召唤师,华国富豪小萝莉是我的徒弟;世界富豪榜排名前十的财团少爷是我的迷弟;龙神神使,世界第一战士是我的兄弟…
  • 大相师
    大相师txt全本下载
    小说主人公是陈平林青霜的小说叫做《大相师》,它的作者是匪夷倾心创作的一本都市生活类小说,文中的爱情故事凄美而纯洁,文笔极佳,实力推荐。小说精彩段落试读:我一出生就被九龙缠身,九年后蛇年,风雨交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