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杨逸一】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之天妒神手
    网游之天妒神手小说阅读
    重生七年前,在莫名的梦境指引下,杨逸进入《月灵》世界。当厄运女神加身,杨逸获得一双连天都妒忌的手,从此怪事连连。神之右手?一切技能无效化?弱爆了!神之左手?操控全职业武器?照样虐翻你!!神秘的重生到底带有怎样的秘密?进入月灵世界的杨逸能否完成心愿?这是一篇虚拟与现实相辉映的故事。
  • 异界封神撰
    杨逸杨逸一《异界封神撰》
    “你变态呀!再搞老子封号了!”杨逸那管他呀!把GM脱光后自己带上装备。用刀在城墙上写了几个大字:“GM,我是一个无意穿越到你游戏中的人。有时间帮我搞套极品装备和技能书来!哪个职业的都行!”现实中人穿越到游戏世界,痛抢GM;几经磨难却无意开启生命之源,并以本身的力量化作生命之源的动力;使得力…
  • 从吞噬开始修行
    从吞噬开始修行 小说
    杨逸穿越到了一个人类可修仙,万物可化灵的世界。一个张着血盆大口的四脚妖灵,对着杨逸吼叫着飞奔了过来,想要一口吞了他。但是,杨逸将它一根长签串了起来,幽冥火起,烤至两面金黄,裹上了面包糠本名又名:吞噬就能变强
  • 七十年代养夫记 完结+番外
    小说《七十年代养夫记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20228完结 总书评数:604当前被收藏数:4577 安念久嫁人了。 在堂妹的算计下,不得不嫁给村子里除了长得好看,好吃懒做,游手好闲,一无是处的杨逸。 杨逸娶了十乡八里勤奋能干又漂亮的安念久,人人羡慕,他也是很高兴。 安念久去地里干活,带花回来给他的时候,他没觉得有什么不…
  • 神级脑速
    神级脑速
    虚拟时代,脑速为王!新书求推荐求收藏求养肥,老书《重生之独行刺客》200万字已完本,欢迎前往阅读。
  • 重生之宿命之主
  • 博天实录
  • 七十年代养夫记
    七十年代养夫记
    安念久嫁人了。在堂妹的算计下,不得不嫁给村子里除了长得好看,好吃懒做,游手好闲,一无是处的杨逸。杨逸娶了十乡八里勤奋能干又漂亮的安念久,人人羡慕,他也是很高兴。安念久去地里干活,带花回来给他的时候,他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安念久去山上捡柴,带野果子回来给他的时候,他隐隐觉得有点不对。安念久去镇…
  • 念念情深(txt完结)
    小说《念念情深(txt完结)》TXT下载
    bl,弄假成真(水仙) 爱妹心切又有点没胆的袁念祖,在双胞妹妹唱作俱佳的哭诉下,竟蠢蠢的应下代妹出嫁的这等蠢事!对于自己刚过门没多久的新婚小妻子,杨逸真的是怎么看怎么可疑,尤其是袁念祖那张粉嫩小脸,简直与他日思夜想的画中人如出一辙!随着事实真相一一爆破,有心的杨逸便与袁念祖私下达成和平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