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杨静初】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驱魔女天师 完结
    小说《都市驱魔女天师 完结》TXT下载
    都市驱魔女天师 作者:麻雀吃小排 内容介绍: 矫情版: 她是天师世家传人,习得一身阴阳法术,在都市里除魔捉妖。 她霸道、爱钱、自私、护短还有点毒舌。捉鬼前常说的一句话是“老规矩,出手前先拿一半定金,钱到立马动手。” 他是华夏豪门独子,阴时出身,天生鬼命,家里三代单传,为了不绝…
  • 巨星守宠首长妻
    巨星暴宠妻
    她是年轻有为的女少校,短暂的休假,和几位好友相聚,在散场之时,老毛病再犯,正义感爆棚的她,因见义勇为而被追赶了几条街,却因此劫到一份命中注定的难舍之缘~~~他被誉为音乐才子,晚归的他,在路边等待着他的宵夜,却不想等到一份让他无法割舍的情~~~~她与他多次机缘巧遇,彼此暗中种下了名为情愫的种…
  • 快穿大佬撩完就结婚
    小说《攒够了爱意就结婚!》TXT下载
    对付渣渣前男友最解气的法子就是让他叫你一声奶奶,为了出这口气,她决心去勾搭传说中那个邪魅冷漠的“爷爷”,主动示爱,死缠烂打,她的“奶奶”上位史怎么这么难啊!
  • 都市驱魔女天师
    都市驱魔女
    矫情版:她是天师世家传人,习得一身阴阳法术,在都市里除魔捉妖。她霸道、爱钱、自私、护短还有点毒舌。捉鬼前常说的一句话是“老规矩,出手前先拿一半定金,钱到立马动手。”他是华夏豪门独子,阴时出身,天生鬼命,家里三代单传,为了不绝香火,想了各种方法将其生生延命至二十三岁,他从小不能见阳光,以喝符…
  • 枯萎的艺术
    小说枯萎的小草儿
    枯萎的艺术(夜夜夜静)
  • 笙笙念白珩
    简白珩顾书澜《笙笙念白珩》
    今天的你对我爱答不理明天的我还来找你“走开!你在我眼里就像鼻涕虫”“啊啊啊,鼻涕虫哪有我可爱呀简白珩你回头看看我嘛,毕竟能受得了你臭脾气和高冷的只有我啦!不对不对好像还有你爸妈,你走慢点等等我”
  • 第一废材狂妃:妃子狠毒
    狠毒妃子第一废材狂妃
    一个古代郡主,本应该是受万人敬仰的对象,但是,这是一个以实力来衡量身份的大陆,弱肉强食,并且因为生母的去世,姐妹的欺凌,父母的冷漠,渐渐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