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松冈】的小说是什么?
  • 美人、爱人
    小说《美人、爱人》TXT百度云
    不公平福田健史一边嘀咕着,一边用前齿咬下了烧鸟串上的肉。现在是晚上8点,他穿着白底条纹图案的短袖衬衫坐在居酒屋里。按说房间里是开了空调的,但是不知道是不是人口密度太大,而且白天的天气又创下了年度新高的关系,房间里还是闷热得要命,福田满头冒汗的大口灌着酒。仿佛是为了表示店主的古板性格一样,店…
  • 美人
    美人
    美人by:木原音濑 不公平福田健史一边嘀咕着,一边用前齿咬下了烧鸟串上的肉。现在是晚上8点,他穿着白底条纹图案的短袖衬衫坐在居酒屋里。 按说房间里是开了空调的,但是不知道是不是人口密度太大,而且白天的天气又创下了年度新高的关系,房间里还是闷热得要命,福田满头冒汗的大口灌着酒。 仿佛是为…
  • 美人
    美人
    《美人》BY:木原音濑 作者:今朝有酒今朝醉发表时间:2005/11/0415:30点击:22次修改精华删除置顶来源转移收藏不公平福田健史一边嘀咕着,一边用前齿咬下了烧鸟串上的肉。现在是晚上8点,他穿着白底条纹图案的短衬衫坐在居酒屋里。 按说房间里是开了空调的,但是不知道是不是人口密…
  • 这就是声优啊
    佐仓松冈桑《这就是声优啊》
    原来动漫里的配音不是电脑合成音,原来自己的梦想不止汽车检修员,原来这就是声优啊。(PS世界线已经发生变动,会与事实不符,切勿深究,阅读愉快~)
  • 太平洋战争.二,铤而走险
    铤而走险打二个数
    “太平洋战争”系列图书,全景讲述第二次世界大战中,轴心国的主要成员国日本和美国、英国等同盟国,于1941年至1945年进行的遍及太平洋、印度洋和东亚地区的太平洋战争,完整地呈现了日本军国主义的兴起及败亡的全过程,深入分析了太平洋战争的前因后果,多角度展示轴心国和同盟国之间的军事、政治、外交…
  • 重生东京变成猫
    东京猫猫变成猫
    猫历一年一月二十六日。不知道这是人类的哪一天,但是阳光正好,照在方圆的身上,暖洋洋的。“小花,来吃饭啦!”一个洋溢着青春气息的女孩声音响起,方远瞬间从长条椅上站起来,然后“xiu”的一下,窜到了那女孩边上,小鱼干的味道依旧是那么香。“不过,到底怎么样才能让这姑娘把我带回家呢?毕竟我好歹也当…
  • 风景之终
    食用注意20131110修正(食用指南第条有所补充)###_1准备事项_###【本文纯属脑洞产物】gǒu
    ※食用注意※※20131110修正(食用指南第①条有所补充)※###_1准备事项_###【本文纯属脑洞产物】狗血白烂梗。所以愿意追文的小伙伴还请自带避雷针。可以保证的一点是:这是用爱支撑的文虽然圈冷得快,但只要爱还在,就会继续更。###_2食用指南_###①本文结构以【主线剧情+选项支后续…
  • 直草
    王直丰臣秀《直草》
    《直草》故事提要——主要人物:织田信长、丰臣秀吉、德川家康、吴承恩、王直一个叫王直的解放军小兵,到日本参加抗震救灾,不幸光荣了。无比离奇地重生在“古代的日本”。无意中组建了解放军东海舰队,从扬威大明东海,到统一日本,到处留下了影子。本可称王称霸,享受荣华富贵,可惜太傻、太直,又死了一次。幸…
  • 偷袭珍珠港前365天
    偷袭珍珠港前365天
    偷袭珍珠港前365天作者:[日]实松让 前言 光阴似箭。一九四一年十二月八日早晨七对日本广播协会的前身东京广播电台的广播员,在威武雄壮的《军舰进行曲》和《拔刀队》的乐曲声中,以激动的语调反复播送大本营发布的第一号临时新闻公告:“帝国陆海军于今天八日凌晨在西太平洋与美英军进入了战争状态”,把…
  • 花心总裁的神秘丑妻
    总裁的神秘丑妻
    安斯泽,他的名字在她的手机里存为:穿肠毒药。白胜雪,她的名字在他的手机里也没有名字,存为:丑女人。他被下药,她被迫为他解了媚药。她们的缘分由此开始她是他爸爸为他指定的儿媳,他一百个不愿意娶了她。她们的孽缘由此开始——折磨不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