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林云冲】的小说是什么?
  • 龙神至尊
    龙神至尊风无尘txt下载
    废柴少年死胎魔兽蛋,真的是双废合璧!?当然不是!一场意外,让齐恒的血洒在魔兽蛋上,却意外孵化出了奇异小兽,又机缘得御气天书,废柴少年一飞冲天!身怀神魔同心人之血,修炼进境神速;奇异小兽来历不明,却有神兽威压。一人一兽,将在纷乱大陆上,掀起何等风浪?
  • 元武破天
    小说《元武破天》TXT下载
    他与天地同生,实力滔天,为上古第一战神。却因天道受情劫所伤。因此,转世在炎武大陆,仁杰帝国的四大世家之一的震天府,震家!化生震天!却因,天生有七个丹田,苦修元力无果,被称七丹废体。受尽嘲讽,冷落,欺凌。但是,震天没有放弃!历尽千辛,他终于,成为元士觉醒部分战神记忆命运随之变化。我震天在此起…
  • 刀梦仙缘
    小说《刀梦仙缘》TXT下载
    离奇的鬼道、诡异的巫师、神秘的妖族,试看风无极怎样在这片神奇梦幻的大陆从混迹江湖的乞丐成为笑傲三界的刀仙?又有怎样的爱恨情仇?请大家试目以待――我意本狂轻笑天,举刀斜指三界仙,这是一部能触动您心灵的作品!敬请关注《刀梦仙缘》,精彩不容错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