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林仲】的小说是什么?
  • 厥孚寰宇
    厥孚寰宇
    厥孚寰宇(缺月落英)
  • 男妻炼丹师
    男妻的炼丹之路
    秦玉农作为一个不能修炼和炼丹的废柴,他努力想要获得家人认可,得到传承后也立刻让家人获益,然而,他掏心掏肺的讨好换来的却是家族毫不留情的抹杀,自曝而亡。虽然保住了性命,却流落异世,嫁给一个傻子,但他和他的傻夫都不甘于平凡,必要有仇报仇,将所有害过他们的人狠狠踩在脚下。
  • 时间观察局
    小说《时间观察局》TXT下载
    一部现实主义穿越和时间理论相关的硬核科幻爱情写实小说。人物参照夏佐悠(金晨饰)李涣涣(谭松韵饰)秦铭(胡歌饰)
  • 传奇神师系统
    传奇大师系统
    秦旭穿越了,带着神师系统穿越到了一个修真的世界。但是,神师是修真者十几万年的死敌!早就被轰杀至渣了!虽然没有灵力催动锋利的飞剑,但是我有比剑修还快的飞剑速度!虽然没有灵力发出强大的武技,但是我有比体修还变态的身体强度!虽然没有灵力发出万般的法术,但是我有比术修还要强大的魂识!当你玩火球的时…
  • 璀璨重生作者:夏颜罂粟(起点2013-06-08vip完结,麻雀变凤凰、重生)
    璀璨重生夏颜罂粟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璀璨重生》完成字数:376815总点击:376425总推荐:9434苏梦活着的25年见证了一个词——平凡。一个惊险的夜晚,25岁的她遇险回到7年前。这一世,麻雀变凤凰,重生赢天下。靠着异能发家致富,玩转各界。上一世,…
  • [异能]璀璨重生
    [异能]璀璨重生
    《璀璨重生》 作者:夏颜罂粟 作品相关前言 作品相关上架感言 首先感谢大家对《璀璨重生》的支持和关注。 感谢编编姗姗自文入库以来的鼓励和支持,感谢一直关注我看我书的朋友们,谢谢你们的一路相伴。 本文一号上架,某粟心里还是很忐忑的,希望写的东西不要让大家失望就好。 以后每日…
  • 此人不好惹
    凡人不好惹
    一个细胞,装填一颗星球。一滴血液,生死人肉白骨。生命恒久远,找些无聊的事情做一做。
  • 俗骨(兄妹骨科)
    骨科小说推荐兄妹多ròu甜文
    林耐和林仲:生命是一条静谧幽深的长河,我逆流迎上你的使命,烙印在骨缝中,无法剥离。【俗骨(兄妹骨科)作者:懒散蒲公英】、俗骨(兄妹骨科)孩子是谁的婚上荤下《稚气》骨科小颗甜豆(骨科)1v2骨科兄妹文《掠夺》骨科青梅竹马第一次骨科我哥兄弟R车欢宴骨科半只橙骨科
  • 九孤轶闻
    林仲葛旦《九孤轶闻》
    奇伟秀丽的一座山峰之上有一雅致凉亭,上书“泰平亭”,亭口立柱有联,左曰:“秉义奋身,镇压万方”,右曰:“绥爰九域,莫不率俾”。亭中有案几,一仙风道骨略显老态儒士打扮的中年男子在案上提笔挥书,只见其上书四个大字:“九孤......轶闻”,随即落款,名为:“九孤老人”。九孤老人随后拿出一张新纸…
  • 首富:开局一套万达商场
    开局一套万达广场
    恭喜主人成功出租1套房产,奖励一辆价值千万加长林肯!恭喜主人成功出租5套房产,奖励现金八千万!恭喜主人成功出租10套房产,奖励某音20%股份!穿越平行世界,绑定超级房东系统,开局就奖励万达商场一套,简直不要更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