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林依婉】的小说是什么?
  • 空间小农女:她在饥荒年代囤粮兴家
    林依婉谢青枫《空间小农女:她在饥荒年代囤粮兴家》
    「女重生+男穿越+饥荒+甜宠+金手指+爽文」前世林依婉莫名替嫁后横死,全家也跟着遭难,爹娘爷爷相继过世、弟弟妹妹被卖,落了个家破人亡的结局重活一世,她拳打恶毒亲戚,脚踩极品前夫家,然后带着全家人走上发家致富的道路。重生遇饥荒?不怕,她空间在手,不仅能屯粮还能产粮有土匪抢劫?不怕,她天生神力…
  • 难婚难舍:不乖爱人休想逃
    难婚难舍 不乖爱人休想逃 目录
    她是被捧在手心的名门千金,他是全城女人都心仪的钻石男人。他给了她最轰轰烈烈的爱情,也是他将她一步步逼入绝境。她家破人亡怀着孩子在父亲灵前长跪不起时,他冷酷一笑:“这是你该受的。”一别经年,再相见时,..
  • 一胎三宝:高冷妈咪不好追
    小说《一胎三宝:高冷妈咪不好追》TXT下载
    五年前,被同父异母的妹妹陷害,和神秘男人一夜缠绵,名声被毁,未婚夫被抢走,生产时孩子被夺,她带着唯一护下的女儿远走外五年后,以世界级珠宝品牌创始人的身份,强势归来,势要让渣男贱女血债血偿!却不想三个萌宝天天撮合她和总裁。权势滔天,高大俊美的男人把她抵在墙角,声音磁性喑哑:“宝贝儿,我们对外…
  • 暧昧相师作者:酒鬼花生
    酒鬼花生小说
    【全本校对】《暧昧相师》作者:酒鬼花生【内容简介】:老头子一句‘白手起家’,赵亮身无分文就被赶出家门,正准备在燕京天桥下摆个摊安个家当个算命先生,跟女客人谈谈人生,帮女道士算算姻缘,千金小姐看上了他。“什么,聘我?我卖身不卖艺。”“那好,你卖身给我吧!”第0001章美女,你红鸾星动了酒旗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