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林修尧】的小说是什么?
  • 第一御宠夺心皇后
    第一御宠:夺心皇后
    他生莫作有情痴,人间无地着相思。——杭淇风。满目山河空念远,又怎及你在身边。——夜少琛。江山可以颠覆,王朝可以更替,皇位可以拱手,可林月央,我不能不要。一个亦古亦今的皇后,几经宫廷风云,却依然坚守本心,在这个她所不熟悉的朝代,她能否掌控自己的命运?两个风华绝代的男子,痴人如此,痴情如斯,谁…
  • 穿越后我凭种田脱单
    穿越后我凭种田脱单
    沈笑盘儿亮条儿顺工作好,没成想遇一场大雨,她就穿越古代人生重启。本想悄声做个农家小娇女,谁曾想又遇一场大雨,沈家肥田变薄田,家里顶梁柱的大伯意外倒下,全家一夜中户变贫户。伯娘泪两行,哥哥紧锁眉,嫂子才满月,姐姐刚嫁人。大伙正叹惜小七两又要跟着受苦时,七两撸起袖子:大伯别急,一切有我。种辣椒…
  • 她是江少的心尖尖
    江少的心尖尖
    一中新生来报到,来了个紧紧戴着个口罩的少女,一下跳级到高二。而且还是最优秀的一班。消息一出,少女一夜之间蹿红整个高二高三。有人跟江池说他们班来了个小才女。江敛矜懒洋洋地半敛着眼:“关我屁事?”×谁也没想到,小姑娘一来,就冲着江敛矜的座位走去,直接霸占他的邻桌。小弟们颤颤发抖,给远在他方考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