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林初墨】的小说是什么?
  • 全球求生之海洋霸主
    全球霸主是海洋国家
    【种田战争】【驯服恐龙】【荒野求生】一觉醒来,林初墨发现自己躺在沙滩之上。大海之中有着可怕的海兽,陆地上有着残暴的野蛮人和恐龙。为了生存,他毅然决然地选择了更加恐怖的海洋。冰龙,哥斯拉,外星人,或许这个世界并没有他想象中那么简单。
  • 实力至上主义高中的怪人
    林初墨齐嘉懿《实力至上主义高中的怪人》
    “你们个人所追求的公平,就是他人眼中的不公平。”“这里不欢迎碌碌无为者。”迎新典礼上,学长如是说。闻所未闻的特殊考试,错综复杂的人际关系,可能毁掉一生的退学惩罚。用碌碌无为保护自己,还是展露真正实力呢?我的命运,说不定,会在这里改...
  • 都市之至尊武神
    都市之武神至尊 小说
    【【都市现实文物主题原创征文】参赛作品】身怀逆天神功,拥有无敌的医术。以武神之名镇守天下。在花花都市里,成就至尊神话。(落雨书友交流群,群聊号码:741193246)(落雨全订粉丝群:780757758。自带粉丝值截图和全订截图,需审核。)
  • 至尊弃婿
    小说《至尊弃婿》TXT下载
    主角叫苏渊林初墨的小说叫《至尊弃婿》,这本小说的作者是小生吃豆腐创作的都市生活类型的小说,书中主要讲述了:姐姐要死了,公司被抢了,老婆要改嫁了,向仇人跪下借钱双手还被废了;作为上门女婿苏渊悲惨到极致,却突发善心,意外获得判人生死、,断人因果
  • 至尊弃婿
    小说《至尊弃婿》TXT下载
    《至尊弃婿》我!华夏第一豪门继承人,因家族变故,当了八年上门女婿!如今,我继承豪门归来,定要让那从前高高在上看不起我的,都低下头颅,尊我为王!金鳞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
  • 至尊弃婿苏渊
    至尊弃婿苏渊在线免费阅读
    姐姐癌症,双手被废,公司被抢,妻子还将改嫁豪门,作为上门女婿苏渊悲惨到极致,因善心意外获得判人生死、断人因果的能力。五湖富商,八方大佬,哭着跪着讨好,丈母娘一家却还以为他还是往日的窝囊
  • 涸鱼今日得水
    小说《涸鱼今日得水》TXT下载
    林初墨的父亲拿出家里的所有家当支持她做生意,奈何遇上经济不景气,21岁的林初墨在三个月的时间内让家里变得一贫如洗。林初墨为公司善后之时又接到父亲电话,弟弟的手术不能再拖,欠姑妈的钱也不能不还。为了不让父亲伤心,她拼命检索把钱赚回来的方法。...
  • 弃婿逆袭
    弃婿逆袭苏渊免费阅读全文
    姐姐癌症,双手被废,公司被抢,妻子还将改嫁豪门,作为上门女婿苏渊悲惨到极致,因善心意外获得判人生死、断人因果的能力。五湖富商,八方大佬,哭着跪着讨好,丈母娘一家却还以为他还是往日的窝囊废
  • 虐哭那个渣攻[快穿]
    nuè哭那个渣攻全文
    世界一不虐攻,是过渡。世界一有疑惑看单章,如果不合胃口,只能说咱们没缘分。凉宸是个活不过二十岁的病秧子,在床上躺了二十年,临死的时候,她得到了虐渣系统。为了活下去,为了治病,她接下了任务,游走于各个世界替那些被渣渣伤害过的人报仇。对虐渣一无所知的凉宸,一不小心,虐得了全世界的人跪在了前面喊…
  • 虐哭那个渣攻[快穿](GL)
    小说《nuè哭那个渣攻[快穿](GL)》TXT下载
    《虐哭那个渣攻[快穿]》作者:倾月琉璃公告:世界一不虐攻,是过渡。世界一有疑惑看单章,如果不合胃口,只能说咱们没缘分。凉宸是个活不过二十岁的病秧子,在床上躺了二十年,临死的时候,她得到了虐渣系统。为了活下去,为了治病,她接下了任务,游走于各个世界替那些被渣渣伤害过的人报仇。对虐渣一无所知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