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林天君】的小说是什么?
  • 妖精狠绝色
    妖精狠绝sè又叫
    他温柔的面容上,带着令人心寒的笑意,“胆子大了啊?还敢给我偷偷摸摸的爬墙了?”女主坐在墙头,镇静自若的说:“错!我是光明正大的爬!”他妖媚的蛊惑着女主,“沫儿,奴家美吗?奴家做你的夫君好不好?”女主流着口水,色迷迷的说:“美,很美,你在我眼里已经美得没有了性别,可惜,我对不男不女的不感兴趣…
  • 虚宇傲剑
    又是烟花三月时,蓬勃的春意为整个大地涂抹上了片片的绿荫。海拉尔如往常般冷着脸漫步在校园内的楼宇中,平
    傅迟吹雪,背负着血海家仇,凭借着一枚绝世的虚种,几经波折,各种奇遇纷沓而至,终于让他一步步走上神坛,创造属于自己的传奇。一个个天才悲催的点缀在他身后的背景墙上,草根女孩、穿越娇女、冰霜美眉、妖族公主......或者误会、或者邂逅、或者失手,总总原因,让她们一个个走进他的生活,勾勒出一幅幅缠…
  • 黑子之最强球神
    男主女主是林天,相田丽子,松幸男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热爱篮球的高中青年穿越了,他获得了一个最强球神系统穿越到了黑子篮球的世界。虽然说这个世界上玩篮球的全部都是怪物,技能则是更加的变态,但是我也不差啊!身上拥有着最强球神系统,不就是最大的一个bug么!那个啥!好像这个世界上有什么奇迹的时代,听说他们各个都是怪物啊!不过没有关系,我有系统,…
  • 宠物店的男人们
    小说《宠物店的男人们》TXT百度云
    【轻轻河边操】整理1.这是宠物店吗?珍爱生命远离霸王勇於投票争当鲜网好读者哎~放假了!大学的假期还真是无所事事啊!整天吃了睡睡了吃外加捧个电脑不放,在家备受老妈嫌弃。最终我决定了,我要自力更生自己打工赚钱。可是现在做兼职要麽没人要要麽钱少得可怜。并且我一不想洗碗二不想扫地三不想端茶送水,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