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林天月】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绝代武神
    小说《重生之绝代武神》TXT百度云
    【都市修神超爽极品都市热血奇幻玄幻爽文】他是宇宙间的至尊武神,沉睡一千年方转世重生,公元1990年,万恶凶灵和暗黑魔王祸乱人间的时代,他,绝代至尊武神昊天,转世重生在酒鬼聂天雷【一个退役的伤残特种兵王】的家中,有个很好听的名字叫聂欢,从校园走向社会,在繁华的大都市里,他上演着一个玩世不恭,…
  • 伪娘
    伪娘轻小说推荐
    本来以为全世界只有我是邪恶的突然发现,靠!全世界除了我都是邪恶的起点第一本伪娘为主角的小说,期待你的支持~伪娘为何物?很多人说他们是变态,好好的男生不做却要做女生,但是,走自己想走的路,有错么?有时,伪娘只是上帝所犯的一个错误,给了他们纯洁的少女心,给了他们可爱的少女外表,但是却残酷的给了…
  • 夏日橙梦
    夏日情人梦下载
    如果有如果,我情愿没有遇见你。遇见是幸运又是不幸,夏西诺,我爱又不爱你。
  • 顶级修真狂少
    顶级修真狂少下载
    小小快递员,竟然能在这个大城市里呼风唤雨!这不是梦,是弱肉强食的规则!大大修真路,谁说逆天而行就一定是自找死路?命运之神,从此你不能左右我!神器法宝,金钱美人,地位权利,统统收入囊中!
  • 在星河中微笑的神明
    小说《在星河中微笑的神明》TXT下载
    ——当末日之际,不管是人还是神,只能仰望星空,等待着审判的到来。——千万光年为一瞬间,宇宙的彼方是何处?来世是否会相见,璀璨星空挂暗夜。——当我踏上这云端天宫的阶梯时,是不是就预示着——永远不再相见呢?
  • 先婚厚爱
    小说《先婚厚爱:坏坏老公强势爱》TXT下载
    直到和他签订一场买卖婚姻,凌疏夏也没认出来这腹黑直男就是当年在地牢中救下的那位狼狈先生,亏她还是世界顶尖黑客,却逃不过第一军少秦野飞的穷追猛打,兜兜转转之中她的另一层身份浮出水面,令人惊掉下巴。某女傲娇的点着秦野飞的头,霸气森森,“就问一句,这样的我,你还敢不敢玩真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