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林子坤】的小说是什么?
  • 绝世洪荒龙婿
    小说《绝世洪荒龙婿》TXT下载
    七猫中文网VIP20211214完结 曾经,他是流落街头的在逃罪犯; 曾经:他被家族除名;婚礼中断;众叛亲离! 犹如丧家之犬! 现在,他是战神之上,万军统帅! 世人谄媚,皆对他俯首称臣!
  • 战天龙帅钟良林婉月
    都市巅峰龙帅钟良林婉月
    四年前,他是流落街头的在逃罪犯;家族除名;婚礼中断;众叛亲离!一朝轮为丧家之犬!四年后,他荣耀而归。成为战神之上,万军统帅!世人谄媚,皆对他俯首称臣!10016100
  • 荼蘼绝恋
    荼蘼小说之婚恋家庭
    “我最后问你一遍:你到底相不相信我?”她一瞬间的犹豫,改变了她和他一生的命运!一念之差,悔其一世!她这刹那之间的彷徨,令他绝望凄苦、心灰意冷!“恩断义绝!再无瓜葛!”是他对她说的最后一句话。如同花开荼蘼,原本可以很美的结局,可是美过之后,即将来临的却是灭亡!任何东西开到荼蘼都是最美且最悲的…
  • 商道仕途
    仕途商途陈曦小说
    棒打鸳鸯的羞辱还记忆犹新,替上司顶包的屈辱又不期而至,乐腾市国土局科员卫青阳凭着过人的胆识和智慧,巧妙化解了一次又一次的危机,抓住了逆境中的机遇,一举成为纵横商道仕途的风云人物,情场如鱼得水,商场左右逢源,官场步步高升讲诉商场拼争艰辛与险恶,揭秘官场升迁谋略与智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商道仕…
  • 邪王的金牌医妃
    邪王的金牌庶妃全文
    意外穿越,现代天才医生变成了废物丑颜嫡长女,身中媚药,挟持高冷皇子解毒。被庶妹与姨娘合伙污蔑清白被毁,未婚夫前来退婚且看受尽屈辱,被众人踩在脚下的她,如何扮猪吃老虎,一展倾城风华,颠倒众生
  • 浅色记忆
  • 医妃倾城
    小说《医妃倾城》TXT下载
    她是二十一世纪的全能天才,却意外重生在京城第一无盐女凤倾城身上,他是世人眼中最平庸废柴的皇子,却有着为人不知的惊天秘密,当无盐女遇上废柴男,当二十一世纪的全能天才PK腹黑狡诈的王爷,他们会碰撞出怎样的..
  • 火拼界
    火拼 小说
    火拼界(火拼)
  • 重生变成蛇
    主角重生变成蛇
    大陆上最年轻的天帝姜灼被人围攻最终自爆。当姜灼再次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变成了一条草蛇,但是草蛇又怎样?这一次没有谁可以阻挡我保护妹妹!更没有任何人可以欺负我的徒弟们和她
  • 《捡个贤惠弟弟带回家
    季雨李艺航《《捡个贤惠弟弟带回家》
    原来有些事情并不是没有,只是还没遇到,勇敢的跳出习惯,跳出给自己的限制,生活的惊喜会如期而至。年龄不是问题,身高不是距离,爱才是最终的目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