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林子谦】的小说是什么?
  • 林子谦夏凝雪
    林子谦夏凝雪
    小白脸、吃软饭、窝囊废被人贴上各种标签的林子谦,一夜之间咸鱼翻身,成为无所不能的无敌仙尊。作为一个豪门赘婿,林子谦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才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林子谦夏凝雪
  • 大唐:开局继承一座庄园
    继承一个庄园的小说
    穿越回到大唐,我成了公主驸马,更有了一座庄园。
  • 乌鸦与凤凰
    日本乌鸦与金乌
    书名:乌鸦与凤凰作者:笑乌鸦☆、一命中注定【心比天高的人,他们的命,通常比纸还要薄。】美丽的童话故事里,男主角总是高贵、英俊,而又善良。他会一直受到上天的眷顾,父母长辈的疼爱,或者是一个王子,或者是一个家世显赫的贵族公子。当他长大后,他会骑着他的白马带着他的宝剑,一路砍妖除魔,锄强扶弱,被…
  • 何时微霜有清音
    小说《何时微霜有清音》TXT下载
    静水流深,时光无情。在高中时代何霜是班里的丑小鸭,他林子谦是万众瞩目的男神。两年后他们在偏远的滨海城再次相见,他却不记得她的名字。因为她改名叫何清音了。见她傻傻地沉浸在于海滨谎言编织的爱河中,他忍不住以残忍的方式剥夺了她的爱情。林子谦以守护的方式陪伴她,以疼惜的温柔对待她,深深陷入对何清音…
  • 我家夫人貌美如花 番外完结
    小说《我家夫人貌美如花 番外完结》TXT下载
    《我家夫人貌美如花》作者:姜鱼 晋江VIP2016.12.16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364文章积分:28,729,686 傲娇醋坛痴汉攻x实力宠攻美人受 世人皆嫉妒赵大人有个美丽的夫人,但谁又能想到赵夫人竟是被摄政王满世界追杀的刺客!且看那从前威风八面的京师第一美人每日笑吟吟地为…
  • 我家夫人貌美如花
    小说《我家夫人貌美如花》TXT百度云
    傲娇醋坛痴汉攻x实力宠攻美人受世人皆嫉妒赵大人有个美丽的夫人但谁又能想到赵夫人竟是被摄政王满世界追杀的刺客且看那从前威风八面的京师第一美人每日笑吟吟地为自己端洗脚水还给暖床赵大人猝不及防的被迷住了排雷※本文悬疑推理剧情流夫夫婚内真日久生情大雾※又名老公看谁都像我奸夫感谢基友给撸的封面不准说…
  • 总裁老公太痴情云朵儿
    小说《总裁老公太痴情苏雨沫厉行琛》TXT下载
    苏雨沫被最爱的人误会是杀害他弟弟的凶手,为了给弟弟报仇将她禁锢在身边日夜折磨,她心灰意冷,留下一纸离婚协议书离开了他的身边,五年后再见面,她身边跟着一个软糯可爱的小团子,他心如刀绞,却暗暗发誓,这一次无论如何都不会放开她的手
  • 苏雨沫厉行琛
    女主苏沫沫男主墨景琛的小说
    苏雨沫被最爱的人误会是杀害他弟弟的凶手,为了给弟弟报仇将她禁锢在身边日夜折磨,她心灰意冷,留下一纸离婚协议书离开了他的身边,五年后再见面,她身边跟着一个软糯可爱的小团子,他心如刀绞,却暗暗发誓,这一次无论如何都不会放开她的手...
  • 我的五个风华绝代姐姐
    小说《我的五个风华绝代姐姐》TXT下载
    冰山女总裁、女教师、火爆警花、医术高超女医生、著名贴身衣物设计师。这些都是我的姐姐,她们都逼着我继承她们的事业。然而我只想做一个普普通通的纨绔公子哥
  • 丹心问道
    小说《丹心问道》TXT下载
    丹之道,仙之途!炼丹就是炼心,炼心方得长生!若问乱世穿越之缘起缘灭,请看闷骚男顾明如何一鼎炼天下,一丹化苍生!在这全民抗“疫”期间,不出门就是最好的支持!为了不浪费您宝贵的生命,大家一起来畅游异世界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