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林家军】的小说是什么?
  • 七十年代好妈妈[穿书]
    小说《七十年代好妈妈[穿书]》TXT下载
    晋江VIP20191119完结 李映红穿到70年代,一睁眼就死了丈夫。 婆家没良心,娘家屡犯浑,身边只有六个萝卜头。 李映红笑得合不拢嘴:“这不是更好了吗?” 钱会有的!桃花运也会有的! 恶毒养母?窝囊儿媳?泼出去的水?全书最大搅屎棍? 李映红呵呵一笑:诽谤!统统是诽谤!以上皆已交由律师处…
  • 焚天圣皇
    小说《焚天圣皇》TXT百度云
    入书院,逛青楼,世子踏上无尽修行之路。他入道门,斩仇敌,破阴谋,三尺剑芒,挥军千里,执掌天下,成就一段不世神话。入书院,逛青楼,世子踏上无尽修行之路。他入道门,斩仇敌,破阴谋,三尺剑芒,挥军千里,执掌天下,成就一段不世神话。
  • 嘟嘟三国
    小说女主叫葵蓝嘟嘟
    三国时期,不热衷于内战,向外扩张,又会怎样?
  • 重生之文娱全球
    小说《重生之文娱全球》TXT下载
    《重生之文娱全球》全集 作者:一念百花开 扑街写手重生到平行世界,还是个扑街写手,怎么办? 不怕,这里没有中原五白、金古黄梁温、MJ、双周一成、四大天王等等等等。 世界变了,也给了他一个华丽转身的机会! 从此,网文、杂志、歌坛、动漫、影视、综艺、游戏等都有他的身影,若干年后,人们蓦然发现…
  • 重生之文娱全球
    重生之文娱全球微盘
    扑街写手重生到平行世界,还是个扑街写手,怎么办?这里没有《诛仙》、《飘邈之旅》、《小兵传奇》、《斗破苍穹》、《吞噬星空》等网络小说。这里没有《射雕英雄传》、《神雕侠侣》、《小李飞刀》、《楚留香传奇》等武侠巨著。这里没有《安徒生童话》、《格林童话》、《一夜零一夜》等著名童话。这里没有《灌篮高…
  • 魂战异世
  • 异界魔武
    异界魔武
    天地初生之时,魔武大陆随之诞生...少年林晨出生血脉被封,在时机到来之时破封印,在异界大陆大放异彩,为爱人他怒斩强敌,为兄弟他义不容辞。在美艳师尊的陪伴下,习万宗之术,悟天地大道,建立不朽功勋!
  • 冠宠腹黑妖后
    袁绍殷弘祯《冠宠腹黑妖后》
    小学科学教师出身的月牙儿,穿越后成为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王爷家的嫡女,娘亲疼,哥哥宠,连皇帝都把她如珠如宝的捧在手心里。可是月牙儿爱玩,一旦玩疯了就成为没有三观的二货,是不会考虑到底线的问题。既可以扮男装带着亲哥哥狂窑子时,教他如何泡妞。也可以参加讲黄段子比赛拿到第一名。贪玩导致的后果是,闯…
  • 大皇女
    小说《大皇女》TXT百度云
    她跳进女尊世界里,不但发现自己那身份的本尊混得可怜得很,还发现这里的男人们既不娇弱,且想法还多,根本就不服她的管束。于是,总有各种各样的男神明里暗里,推着她这个胸无大志的废材皇女一步一步走上那九五之尊。扫雷:1、1v1。2、本文以女主的登顶之路为主线,感情为副线。3、人设:杂草般野蛮生长的…
  • 与反派一起走过的日子
    小说《与反派一起走过的日子》TXT下载
    程悠悠做梦也没想到会穿到正在追的一本古言小说中,成了书中反派的便宜未婚妻,而以后会叱咤风云的大反派。这位未婚妻根本就看不上反派,成功作的一手好死,硬是将反派这条金光闪闪的大腿给当成了打狗棍。她穿过来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将碎了一地的反派自尊心捡起来缝好,然后鼓励他走上自强不息的光明大道。她知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