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林小婉】的小说是什么?
  • 小婉
    何小婉漫画
    “小婉,对不起”女人看了女儿一眼,拉着林小婉的那只手有点抖,楼上传来继父的声音:“孩子哭了,你还不上来?”这一次女人没有在留恋。站在父亲的家门前。继母挺着肚子,看着她,掠起唇:“来了?”来了,不是回来了,这里曾经是她的家。“林小婉,你给我滚,这里不是你家”继母赤红着双眼,一个耳光,行李洋洋…
  • 农门贵女:山里汉子夜宠妻
    小说《农门贵女:山里汉子夜宠妻》TXT百度云
    都说了有后娘就有后爹,死了后爹,要被后奶后婶娘卖给一个老头,林小婉一头死了,穿越而来的林小婉冷笑,他们一无亲二不邻的,可以不管她的死活,但卖她?想银子想疯了吧?!林小婉暗暗防备着别被打了闷棍,自己寻找退路时,乐吉村突然炸锅了。赵家三房十四岁的赵继科提出要分家,说他长兄如父,不想连累叔伯们,…
  • 穿越农门:我和梦中相公成亲了!
    小说《穿越农门:我和梦中相公成亲了!》TXT下载
    【逃荒+种田+甜虐】林小婉不慎穿越到战争不断,干旱的灾荒朝代,本是孤身一人,如今却多了个弟弟和难缠的奶奶。既然北方不能待,那就去南方安家!于是带着弟弟逃荒,不料路上邂逅了一位戴着面纱的将军,揭开面纱一看,什么?居然是梦寐以求的初恋!“不行,这一世一定要拐到手。”却没成想将军居然有个青梅竹马…
  • 兽婚
    shòu婚小说免费阅读
    [兽婚内容简介]“小婉,对不起”女人看了女儿一眼,拉着林小婉的那只手有点抖,楼上传来继父的声音:“孩子哭了,你还不上来?”这一次女人没有在留恋。站在父亲的家门前。继母挺着肚子,看着她,掠起唇:“来了?”来了,不是回来了,这里曾经是她的家。“林小婉,你给我滚,这里不是你家”继母赤红着双眼,一…
  • 农家娇宠:猎户相公,来种田
    正午的山里,有不知名昆虫的叫声,阳光顺着树木的空隙洒落下来,有几分别样的安详静谧。“子游哥哥,你在哪
    穿成穷苦山里的农家女,被迫嫁给瘸了腿的猎户当媳妇。林小婉并不难过,因为相公长的不错,对她极好,钱和宠爱,都给了她。虽有极品奶奶,打秋风的亲人,但是有相公护着,她们夫妻双双虐极品,其实也挺有意思。还有个金手指超市,聪慧的大脑,走上人生巅峰妥妥的。只是当这个瘸了腿的相公被成功治好后,为啥还摇身…
  • 化爱为谋:独宠甜心无处逃
    小说《化爱为谋:独宠甜心无处逃》TXT下载
    为了替出国的妹妹续约,健身房里,许芷月认识了传媒公司总裁韦卓,于是两人之间展开了唇齿之间爱的摩擦。第一次见面他把她的汤碰洒了:“长得高是吗?长得高是骆驼,你怎么不在沙漠里,来这里干什么?”第二次见面。健身房里他看着她问:“你就是许芷月?我看你来这里就是滥竽充数!”“我勒个去!怎么每次看到这…
  • 婚婚欲醉
    小说《婚婚欲醉》TXT百度云
    一场天价的买卖,她成了万人羡慕的厉夫人,却不知道这只是一场笑话,因为她只是另一个女人的替身。面对患了不明病症的厉枫凌,林小婉告诫自己,可以同情,不能爱,然而爱情来了,毫无理智可言,她如飞蛾扑向了那团火,最终被烧的遍体鳞伤。她终于明白,这是施舍,不是爱情。她不忍另一个爱她的人也像她一样,几经…
  • 蚁人国
    霍天泽江一博《蚁人国》
    谁掌握了蚁人国的秘密,谁就能统治人类和万物,成为万物之神!
  • 长生至尊奶爸
  • 上门龙婿
    小说《上门龙婿》TXT下载
    三年前,铁血龙王归隐,成为林家上门女婿,入赘三年,被林家人看不起,妻子冷颜旁观,被骂成窝囊废。三年后,他强势回归,掌控无尽财富,只为守护曾经叫他‘小龙哥哥’的女孩。从此以后,世界上再无人敢欺负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