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林小福】的小说是什么?
  • 农女福到
    小说《农女福到》TXT下载
    起点20200210日VIP完结 乡镇女企业家一朝穿越,成了青山村农家小村妞。 前世爹不疼娘不爱,亲手积攒的家产被无情剥夺。 今生家虽穷,但亲人环绕。 小村妞随遇而安,带领一家子努力奋斗建设心中的世外桃源:建作坊、酿美酒、盖庄园、做四国生意 可惜,从小便被腹黑王爷盯上 小村妞:“这位王爷,…
  • 九鼎问天录
    问鼎小说目录
    因为一道怨念,一次奇袭,高高在上的玛雅公主,平庸无比的猥琐胖子,这两条永远无法相交的平行线,奇迹般的开始了那段痛并快乐的交集生活。“你这样,只能得到我的肉体,不能征服我的灵魂。”圣罗兰公主一脸倔强的看着眼前这个意欲施爆的胖子。“我只想得到你的肉体,对你的灵魂嘛,不是很感兴趣。”胖子无耻的扑…
  • 农女福到
    农女福到全文下载
    乡镇女企业家一朝穿越,成了青山村农家小村妞。前世爹不疼娘不爱,亲手积攒的家产被无情剥夺。今生家虽穷,但亲人环绕。小村妞随遇而安,带领一家子努力奋斗建设心中的世外桃源:建作坊、酿美酒、盖庄园、做四国生意可惜,从小便被腹黑王爷盯上小村妞:“这位王爷,你忘了咱们是合作关系了?”某王爷:“没错,合…
  • 田园娇宠:毒医娘子山里汉
    毒医娘子山里汉无删减
    掌人生死的鬼医,一朝穿越成穷山沟里的小农女林小福,还是个刚送进洞房的冲喜娘子。林小福立刻爬窗逃走,没想到路遇求救的汉子竟是新郎本人!奶奶偏心、婆婆厉害、小姑刁钻、嫂子还不怀好意,这么多极品叫她怎么活啊娘家还有俩拖油瓶嗷嗷待养,林小福决定重拾旧业,采药、种药做医女,分家当主人!燕七的完结种田…
  • 抽卡无敌
    小说《抽卡无敌》TXT百度云
    【做任务有经验,经验可抽卡!】【各种卡牌种类齐全,只有你想不到,没有系统抽不到!】【心动不如行动,宿主,敌军还有三十秒到达战场,碾碎它们!】沈沉舟:“我的大刀早已饥渴难耐了!”(主角脑回路清奇,性格多变,慎入!!!)
  • 穿成恶毒后娘后我靠种田养崽洗白了
    后娘难当我靠养崽洗白了小说
    因把继子推下山,被男人打到一命呜呼后,她竟然重生在了恶毒后娘的身上,看着和自己儿子一模一样的脸,她决定洗心革面重头做“娘”。家徒四壁,那就先搞钱,一切为了养崽崽,只要是他想要的,天上的星星,“娘”也给你摘下来。靠山吃山靠水吃水,靠田,那就种田发家喽。种田养娃洗个白,手到又擒来。至于男人什么…
  • 报丧书
    小说《报丧书》TXT下载
    他与她,一报丧,一书铭,世曰:报丧书。书者,掌阴德。分享书籍《报丧书》作者:我有嘉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