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林巧巧一】的小说是什么?
  • 九零娇妻有点甜
    娇妻有点甜九芝
    “啊!你就不能轻点吗?”“忍着点,你是想一下刺破只疼一次,还是反复疼几次?”某队长千年不化的冰山脸上露出一抹足以迷倒众生的坏笑,“不把脚底的水泡穿破,你想爬着跑完十公里吗?”一不小心穿越到上世纪九十年代,老公帅得人神共愤却整天摆出一副扑克脸折磨她。本着人不爱我我不爱人,人若爱我我必爱人的精…
  • 九零军嫂有点甜
    五零军嫂有点甜txt下载
    意外穿越到上世纪一名小军嫂身上,新婚之夜老公扔下一纸离婚协议愤然离去为哪般?本着人不爱我我不爱人,人若爱我我必爱人的精神,林巧巧找到那个两年不回家的男人将离婚协议拍到他面前:离婚!现在!马上!某男一反常态:先配合我完成一项任务,否则免谈!为了离婚,林巧巧被迫跟特种大队的兵们一起摸爬滚打挥汗…
  • 我想谈恋爱和你
    报告我想和你谈恋爱
    一个自卑胆小的处女座,原来喜欢上一个人就是永远,为了你,也为了自己,开启了蜕变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