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林广生】的小说是什么?
  • 团宠小锦鲤她在年代文里横着走
    年代文团宠锦鲤小说
    开局就被亲身父母抛弃的小桃花,正常剧情那肯定是人生艰难,但奈何小桃花她是有靠山的!除了天道爸爸她还有天道爷爷!身在年代文中,处处都是坑,连小桃花自己也有不少坑,但没关系,医术在手,力大无穷,天道福祉,预示未来?任谁也坑不了她,绝对能够横着走!坏人觉得这姑娘好骗,嗯,目标确定!然后坏人遭报应…
  • 明末立志传
    小说《明末立志传》TXT下载
    张世恒穿越京城勋贵之家,凭借弓马娴熟的武艺,一篇鞭辟入里阐述明末军制弊端的策论,获得了崇祯皇帝的赏识,考取了大明第一个武状元。入仕后他说服京城勋贵,按历史上和珅的做法对崇文门钞关进行了税务改革,将崇文门钞关的关税收入提高了一倍。崇祯皇帝本想派太监去其它钞关执行新的税收政策。张世恒提出引入竞…
  • 一人当关
    小说《一人当关》TXT下载
    最年轻的淬体境,最年轻的气宫境,最年轻的罡气境沈星翰打破了从古至今,无数强者所创造的最年轻突破记录,然而这些记录还在继续打破“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苦自苦寒来”“我的资质只有中上,可能不是最好的,但我绝对是最努力的。”沈星翰。“他在装笔!”“他在装笔!”众人。若干年后,沈星翰才知道,自己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