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林总】的小说是什么?
  • 我家是个垃圾堆
    雷明是个垃圾
    他叫林总,林林总总的林总,不是林总经理的林总。他有一天发现他自己的家变成了外星人的垃圾堆....一堆莫名的黑暗高科技来袭.....在这个不靠谱的宇宙中,垃圾堆成为了唯一的宝藏山。靠着垃圾,武装自己,吹吹牛逼,宇宙无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我和煤老板的那些事
    有声小说我和女老板那些事
    煤老板从第一桶金到事业的拓展,成功后回报百姓,成功的人为什么成功,了解他们的点点滴滴。
  • 不会撩菜的老板不是一个好设计师(H)
    不会撩菜的老板不是一个好设计师
    情话一百分的外表高冷内心温柔总裁攻x撩人一百分的外表跳脱内心坚韧受纯自娱自乐文,教科书般的傻白甜文,日常虐狗日记,全程撒糖偶尔撒狗血,专注1v1一百年,甜甜甜,没事开开车,玩玩各种play剧情是什么可以吃么汪汪汪!
  • 你离我近一点好吗
    你离我近一点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女生,是安安稳稳找一个合适或者是勉勉强强合适的男人过日子?还是像男人一样去社会中求财问道般去驰骋疆场?世上寻财之道千万条,她选择哪一条?一个对发财致富强烈渴求的人!从一个领域到另一个领域的搏取!养殖业,保险,服务行业,业务销售,代工,市场专柜,小…
  • 舞女
  • 重生2010
    重生2010txt下载
    “咱们分手吧。”看着这一条短信,林峰笑了,笑着笑着眼眶里便就流下了眼泪。作为一个在这个城市里长大的孩子,林峰可以说是眼睁睁的看着房价是如何从三千一平米涨到三万块一平米的。“妈的!如果能让老子回到十年前房价三千一平的时候,老子一定买上他七套八套的!”当时的林峰走在大马路上,手里举着啤酒瓶,宣…
  • 弄潮时代
    小说弄潮时代
    赵红兵我来深市十年了,亲眼看着这座城市以超乎寻常的速度迅速发展成国际大都市,一天一个样,简直是日新月异。深市是个非常特殊的城市,年轻而充满活力,在全国绝无仅有,来这里的人都是有理想有抱负有作为之人,不论是大展鸿图的企业老板,还是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打工仔打工妹,不论成功与失败,每一个人都值得…
  • 我有个外星女友
    能外星女友
    花痴的小七因男性荷尔蒙而搭救了林逸晨,却没想到把自己的信号器给弄丢了,而自己还是林逸晨寻找多年的人。她只想找到信号器回到她的星球去,才不想谈什么恋爱呢。可是人家总裁那颜值那杠杠的八块腹肌,哎呀,她好喜欢呀。......林逸晨叹口气,“你说你怎么就这么能闹腾?”逸晨一脸的无奈,喜欢上这么一个…
  • 女主你别弯
    [腐书]女主你别弯
    第1章整件事情说起来就相当的离谱,谁敢信,她这眼睛一闭一睁,就从一个每天都要为三餐苦恼的穷光蛋,变成了拥有万千遗产的富婆。如果不是身下躺着的是柔软大床,而不是她那小破屋里的硬板床。如果映入眼帘的,不是装修豪华的房间,如果不是手背已经被她掐成紫色的了。如果不是脑海里还有一个在叽叽喳喳的说自己…
  • 超级庄家
    林总卢君《超级庄家》
    熊市看股,牛市看庄!股市风云再起,幕后庄家运筹帷幄本文以通俗简易直白的文字,讲述了股票金融市场的许多知识和案例。也包括股票庄家操盘及内幕,期货的骗局和欺诈手段看超级庄家如何操控盘,各种操作模式全部由真实案例改编而成。一本真实揭露股票市场本质的网文,真相却是如此残酷!只见散户笑谈风云,庄家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