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林方平】的小说是什么?
  • 小婉
    何小婉漫画
    “小婉,对不起”女人看了女儿一眼,拉着林小婉的那只手有点抖,楼上传来继父的声音:“孩子哭了,你还不上来?”这一次女人没有在留恋。站在父亲的家门前。继母挺着肚子,看着她,掠起唇:“来了?”来了,不是回来了,这里曾经是她的家。“林小婉,你给我滚,这里不是你家”继母赤红着双眼,一个耳光,行李洋洋…
  • 兽婚
    shòu婚小说免费阅读
    [兽婚内容简介]“小婉,对不起”女人看了女儿一眼,拉着林小婉的那只手有点抖,楼上传来继父的声音:“孩子哭了,你还不上来?”这一次女人没有在留恋。站在父亲的家门前。继母挺着肚子,看着她,掠起唇:“来了?”来了,不是回来了,这里曾经是她的家。“林小婉,你给我滚,这里不是你家”继母赤红着双眼,一…
  • 重生80之一世枭雄
    重生之一世枭龙80txt
    复仇不成,含恨而亡。重生回到八十年代,这一次,江辰决心要改变自己的命运,钱权相倾。一步一步建立起称霸全球的商业帝国!
  • 侯府小娇娘
    侯府小娇娘免费阅读
    旻岚烟又活了,成了那个在皇权里站错队死了全家,寄人篱下不受待见还把金主爸爸得罪了的老姑娘。拿到一手烂牌,旻岚烟决定每天苟一苟,争取活到九十九,把上辈子没活到的都活回来,可金主爸爸突然醒悟,要把她嫁出去。旻岚烟:“就不能换条路?”
  • 兽血战皇
    小说《shòu血战皇》TXT下载
    九灵大陆,以武为尊,强者怒发,遍地血腥。一个很平凡,但却不知道自己有着显赫身世的少年叶天,偶然间吞下神兽貔貅之血,又得天灵诀,从此成为逆天的存在。天灵开,尽得宇宙真元!神兽吼,人兽皆惊!拳挥出,地裂山崩!七色枪,挡我者亡!@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不朽道种
    不朽仙种
    入终南而遇狐,得玄牝而入道。赵恒搭救仙狐,得机缘踏入道途,从此走入波澜壮阔的修道界。【非系统文,非套路文,传统仙侠,不喜误入!】《我有一只九尾狐》、《狐仙护道录》、《书生求道传》
  • 我有七个扶弟魔姐姐
    我有七个姐姐大姐总裁
    洛云天有七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姐姐,她们每个人都很厉害。但偏偏她们七个,都是宠弟魔!特种战神——洛若晴:“小弟,有没有人欺负你,二姐帮你揍他!”著名主播——洛情雨:“小弟,来陪五姐直播,姐
  • 野兽法则(完)
    小说《野shòu法则(完)》TXT下载
    野兽法则(完)by:小周123 第一章 A每个人都有两个选择 麻叔在自己的身体里发现了衰老的痕迹,这让他感到惶恐,麻叔说当你不能够去爱,或者把爱变成了一种负担,那么你就是老了。 裴新民哈的笑了一声说,那三联社至少有一半以上的老人。 因为麻叔以前也说过,江湖人永不言爱。 洪秀丽是下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