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林星凡】的小说是什么?
  • 帝星掌门人
    林星凡古星凡《帝星掌门人》
    因为一场车祸,古星凡,穿越到了九天大陆。这里灵气充裕,是个修炼的好地方,原本他以为他可以拥有无上系统。然而,他却只是一个获得永生的人。与天同寿,与地同存,却无法修炼。他默默的度过了十万年之久。青州有一女帝,见此人长的俊美,又拥有长寿和永生,便是想要占为己有。洞房花烛夜,古星凡誓死不从。直到…
  • 长生的我,开局拒绝了女帝
    林星凡古星凡《长生的我,开局拒绝了女帝》
    来着何人?吾乃一介凡人!(全书免费阅读,欢迎书友讨论交流)世人皆知五大尊,奈何上仙不可闻。单骑可战三千帝,双掌横推九大州,永生不死上古仙,万世不朽帝星门,我叫林星凡,尔等还不速速让开,我欲成神,谁人敢拦,我欲封魔,誓破苍穹。生死大战就此展开,世界崩坏,天地惨淡,生灵涂炭,日月无光,听说,这…
  • 一个强者的自述
  • 陛下她被迫装作精[女A男O]
    小说《陛下她被迫装作精[女A男O]》TXT下载
    北国女皇俞白死后被系统强制绑定了一个星际ABO世界,让她成为男主骆辞秋道路上的鞭子,用尽卑劣的手段逼迫他成长,使他成为联盟最优秀的机甲师,拯救联盟。俞白看了一眼系统提出的手段,缓缓合上书页,拍胸脯说:“这些手段都太low了,论卑劣,我在行。”
  • 上路吧,快穿少女
    上路吧,快穿少女
    末世来了,丧尸横行,许辞获得了雷系异能,在末世混的风生水起,眼看着马上人类就要胜利进入新文明时代,没想到一个雷把她劈死了!雷系异能被雷劈死了!莫名被绑定一个智障快穿系统,许辞从此走上了一条拯救世界,拯救女主,拯救女配的不归路分享书籍《上路吧,快穿少女》作者:七七四十九岭
  • 最强斗战系统
    最强斗战系统
    始魔作乱,赵昊于死亡峡谷获得逆天斗战系统,从此开启系统在手天下我有的斗战人生。丫的,你说对面人多,能活活把我碾死!我不会告诉你,手上这瓶真无敌药剂能让我化身N秒真男人,发起狠来,地球我都能打爆。什么,你说他的机甲璀璨华丽拉风无比?呵呵,我能说系统为我配备了一架宇宙超无敌机甲嘛,论拉风比他强…
  • 穿成炮灰真爱养的猫
    小说《穿成炮灰真爱养的猫》TXT下载
    《穿成炮灰真爱养的猫》作者:水危顺遂本文简介:《重生之超影帝》是本披着娱乐圈皮的耽美小黄文,书中主角受有个白月光真爱,他一边高举真爱旗帜,一边广收老攻,出于嫉妒,七个老攻联手把真爱秦策给整残了。凤清瑜带着系统,穿成了秦策养的一只猫,他的任务是改命秦策的命运,只要逆袭值足够高,他就是整个世界…
  • 穿成炮灰真爱养的猫
    小说《穿成炮灰真爱养的猫》TXT下载
    [穿越重生]《穿成炮灰真爱养的猫》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水危顺遂(晋江VIP) 晋江VIP20210415完结 总书评数:958当前被收藏数:3948营养液数:934文章积分:34,621,072 本文简介:《重生之超影帝》是本披着娱乐圈皮的耽美小黄文, 书中主角受有个…
  • 穿成炮灰真爱养的猫
    凤清瑜秦策《穿成炮灰真爱养的猫》
    本文简介:《重生之超影帝》是本披着娱乐圈皮的耽美小黄文,书中主角受有个白月光真爱,他一边高举真爱旗帜,一边广收老攻,出于嫉妒,七个老攻联手把真爱秦策给整残了。凤清瑜带着系统,穿成了秦策养的一只猫,他的任务是改命秦策的命运,只要逆袭值足够高,他就是整个世界的王。秦策养了只猫陛下,日日沉迷在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