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林晓乐】的小说是什么?
  • 老子是土地爷
    老子是爷全文
    落榜高中生林晓乐,本以为人生就此一片黯淡,却得到神奇香炉,从此人生一飞冲天;坐拥田产三千里,开着路虎来除草,搂着美女吃西瓜;金钱,田产,山庄,美女,蜂拥而来,挡都挡不住;且看一个小农民,如何成长为史上最牛逼土地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老子是土地爷》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顾少新妻买一送一
    买一送一顾少宠妻请低调
    在林晓乐的心中,一直都有着初恋情人的存在;为了孩子,她选择嫁给了顾清扬,坚守着自己的心;顾清扬给了林晓乐人人艳羡的宠爱和呵护;却依然无法打动她的心。林晓乐:“顾清扬,我的心里,始终都只有一个人的存在,那个人,不是你。”顾清扬勾唇苦笑: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只是,我该如何告诉你,你心中所爱的…
  • 学校禁地之女生宿舍
    贵族学校女生宿舍
    几个女生误闯学校禁地,发生的一系列恐怖故事!新生报道,跑错了地方,来到了学校禁地!两个女生进入了迷一般的楼里,她们遇到了同样误闯而进的另外两个女生。四个女生,一个是鬼!到底谁是谁?谁又能逃出?为了逃生她们又经历了些什么?一切的迷底,等待挖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学校禁地之女生宿舍》还不错的话请…
  • 冰之魂魄,龙之意志
    冰魄之魂小说
    不想说什么自己写的太差了不介意的可以看看谢谢
  • 盛宠千金空姐
    盛宠千金空姐结局
    第一次初见,她以一吻换回姐姐的至宝。第二次见面,他在她的航班上亲密唤她。第三次再见,他是公司的新机长,也是她的未婚夫。他是町盛航空英俊帅气的机长先生,町氏的唯一继承人。倾慕他的美女无数,却从没有一人入的他眼。她是名门权贵之后,町盛航空的最美空姐。却始终守着一颗心,念念不忘着一人。爱情没有如…
  • 超强近卫
    超强近卫txt网盘下载
    超强近卫(一碗鞋垫儿)
  • 豪门弃女:腹黑少女明星路
    小说《豪门弃女:腹黑少女明星路》TXT百度云
    17岁的她喜欢唱歌,渴望做明星。不顾家人反对,参加好声音比赛,她立下誓言,得不了奖就跳楼。失败了,她去跳楼,偶得随身图书馆,一切都将改变。一条灿灿生辉的星光大道铺展在她面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盛宠千金空姐
    小说《盛宠千金空姐》TXT下载
    《盛宠千金空姐》作者:夏凉冬 内容介绍: 第一次初见,她以一吻换回姐姐的至宝。 第二次见面,他在她的航班上亲密唤她。 第三次再见,他是公司的新机长,也是她的未婚夫。 他是町盛航空英俊帅气的机长先生,町氏的唯一继承人。 倾慕他的美女无数,却从没有一人入的他眼。 她是名门权贵之后,町盛航…
  • 我是阴阳人
    我是阴阳人txt小说下载
    心善无恶,仙缘浓厚,可收做香童!与我等结下任何缘分,可收做香童!身长邪骨头,可收做香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