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林晟】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之龙神崛起
    网游之龙神崛起
    放逐之地,被封印的龙族;神魔大陆,令人疯狂的地方。林晟在这个血与火的世界奋勇前行,却发现这并不仅仅是个游戏
  • 三国从做女婿开始
    三国从女婿做起
    整个宴席屏气敛息,无一人作出响动之声。煎熬越演越烈,突地董卓不耐烦的猛拍酒桌。“吾司空之酒劣乎!”林晟双手猛的一抖,酒杯掉地,酒水尽洒,身子扑地而跪。“司空大人恕罪!”董卓见酒水洒地,勃然大怒,斥道。“你有何罪?”林晟磕头一拜。“吾为司空祝,患无词,不敢饮!吾受司空怒,惧无胆,洒落酒!”董…
  • 炼气士的无限乐园
    男主女主是林晟,罗兰,善逸的小说是什么
    作为灵气复苏时代的“练气士”,林晟莫名其妙的被无限乐园选中,成为被征召者。在面对乐园提供给他的通天大路前。林晟毅然决然选择拒绝!傻子才做mt,当辅助才有前途!目前世界进度:新手世界(原创)→柱灭之刃。
  • 港综从最佳拍档开始
    穿越从最佳拍档开始小说
    穿越港岛,成为运气贼好的警队明星,就在林晟以为能够从此平步青云时,才发现自己身处于电影世界当中,不仅有耳闻能详的电影主角,更有骇人听闻的诡怪传说。
  • 重生都市仙尊
    林晟洛依《重生都市仙尊》
    一觉醒来,林晟发现自己从一个仙帝,重生到一个同名同姓的废柴身上,从此废柴开启了逆袭装逼打脸泡白富美的道路
  • 杀戮!生化末世
    林晟刘俊贤《杀戮!生化末世》
    这是一场被死神掌控的闹剧,但就像是死神来了,总有那么一个人,游离于这场闹剧之外,戏弄死神。这是一场算是毁灭全球的灾难,你可以称之为末日。可惜玛雅末日人们有诺亚方舟,这场末日,只有依靠手中的武器,去杀戮,方能拯救。现在,由我,来带领你走进这个恐怖的末日平行世界。那么,你,现在准备好了么?(如…
  • 冷夫缠身:走开,人家种田呢
    冷夫缠身:走开,人家种田呢
    种啊种啊种田田,种完田田种姻缘,古代好老公还真不好找,只是......杉简表示古代男人都这么臭不要脸么?你要干嘛...救命啊,抢劫,啊不是,是抢人啦~~~~~(乖,跟我走有糖吃!)
  • 噩梦将袭
    噩梦将袭
    【这是一场人与“鬼”之间的“博弈游戏”。】我叫林晟。一切的开端,得从我给自己准备后事的那天开始说起。世间有梦,人尽皆知。入眠时刻,松懈的潜意识释放出了所有困在其中的东西。形成的或是美梦,或是噩梦。但你是否想过自身的潜意识中可能还寄生着另一个存在?有的人沉睡间陷入了无法醒来的梦境。有的人恍惚…
  • 文娱帝国从家有儿女开始
    林晟夏林菲《文娱帝国从家有儿女开始》
    林老汉人没了后,一睁眼发现自己穿越了。好在没有回到那个挨饿的年代。当他发现这个世界竟然有前世有着巨大的偏差,许多经典作品都没有出现,这让他产生了一些心思。成为演员、导演和歌手什么的多没有意思,自己开个娱乐公司当老板让别人给自己打工不好么?开局第一步,先帮自己老爹的地方少儿频道制作一部翻身的…
  • 偏执男主总误以为我暗恋他[末世]
    偏执男主总误以为我暗恋他[末世]
    林晟俞看了一本男频后宫末世文。文中男主杀伐果断,冷血无情,脚踩万千反派尸骨于末日登顶。当晚,林晟俞穿书了。穿成在末世初期捅了男主一刀的炮灰。原身刚搞完偷袭,林晟俞就被迫接管身体。他手握匕首,同受伤的男主四目相对低头一看,另一只手还捏着从男主那抢来的金手指。林晟俞:现在拔刀子还来得及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