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林月莹】的小说是什么?
  • 娇惯
    妾身娇惯小说
    林娇恣做了个梦,梦里面她会因为喜欢一个穷书生,跟哥哥(没血缘)闹翻,私奔逃走,这怎么可能,她最最最喜欢哥哥(没血缘)了!除了哥哥(没血缘),谁还会那么宠她爱她,在她私奔后还找了个跟她长得像的替身代替她的位置,她简直就是他的小宝贝。一句话:就是个女主重生后,非常不理智的觉得哥哥(没血缘)最好…
  • 不做皇后就得死
    做皇后就得死
    又名《快穿之力争上游》《攻略黑化皇帝》这是一个根正苗红的大好男青年,因为被一个无良系统坑死,最后无奈穿越成女人,既掉节操,又失三观的去攻略有病男主,打脸黑心莲女主,努力爬上皇后之位的故事。某个世界她穿成了一个傻妃,在随男主出宫夜游的时候,洛林指着天上的明月,傻傻的说道:“夫君,我想要那个”…
  • 超级金币兑换系统
    超级金币兑huàn系统
    某一天,生活在2019年的屌丝叶楠穿越了。“叮——系统与宿主绑定成功。”“啥?”“本系统是超级金币兑换系统,只要你有钱,便可以在本系统兑换你所有的需求。”“所有?”“是的!”“我想天下无敌!”“可以,但您需要支付100000000000000亿金币!”“”
  • 穿越成了伪嫡女
    漫天乌云黑沉沉地压下来,天sè阴得看不清周围的物事,突然一道夺目的闪电划破了天空,紧接着一道惊雷响彻在
    林落蕊穿越了!前世被渣男伤害至死的林姑娘,穿越后遇到了两个真男人。貌美如花的状元哥哥:退婚了就放手,我来护她一生周全!玉树临风的侯府公子:护不住她还净给她惹祸,真是蠢猪一个!杀伐决...
  • 大唐之开局获得百科全书
    小说《大唐之开局获得百科全书》TXT下载
    主角贺枫前世身患绝症,高楼跃下竟穿越到大唐,觉醒‘百科全书’系统,世间万物皆能兑换,而只想做个富商的他,在不知不觉中,竟影响大唐的走向,且看贺枫如何建成一个万邦来朝的盛世大唐。(新书,大家多多捧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