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林正钦】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岩钦
    重生之顾正钦
    荆岩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因为游戏中的恩怨而死重生到了游戏开始前夕的他,决定要隐藏身份只是现实从来都不让人如愿荆岩表示:大爷你放过我吧我真的不是什么高手!林正钦微微一撇眉:既然我已经这么认为了,那就只有你装得像不像的问题,没有我对不对的问题。总而言之,这就是个一边努力隐藏自己身份一边复仇的倒霉…
  • 重生之岩钦
    小说《重生之岩钦》TXT下载
    书名:重生之岩钦 作者:seazone 荆岩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因为游戏中的恩怨而死 重生到了游戏开始前夕的他,决定要隐藏身份 只是现实从来都不让人如愿 荆岩表示:大爷你放过我吧我真的不是什么高手! 林正钦微微一撇眉:既然我已经这么认为了,那就只有你装得像不像的问题,没有我对不对的问题。 …
  • 灯影
    小说《灯影》TXT下载
    晋江20200513完结 你是世界上最明亮的一盏灯,渺小如我,也在灯光之下无所遁形。 林涧像杂草一样疯长到上了大学,忽然被家里人通知自己从小护到大的邻家弟弟——他的宝贝二宝离家出走了。 目的地是自己所在的城市。 等他心急火燎在宾馆里找到他时这货二话没说,直接扑上来给他亲得脑袋发蒙。 他一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