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林波】的小说是什么?
  • 漫威的死灵法师
    穿越漫威的死灵法师小说
    林波:我的身份有很多,伟大的炼金师,生物学家,武器专家,生物进化专家等等。我的称号更多,命运的裁决者,死亡歌颂者,虚空恐惧,终极梦魇,巫妖王,天葬者等等。其实,我的真实身份只有一个,浪荡在漫威世界的死灵法师。特别注明:主角不加入神盾局,不做超级英雄。
  • 这个辅助太好了
    小说《这个辅助太好了》TXT下载
    林波是一名迟迟无法转正的实习警员,本以为这辈子也就这样简简单单的活下去,直到有一天,他去ATM机取钱的时候被强制交易了,然后开启了神警辅助。你突击检查一家被举报的书店,使用了慧眼如炬。你目视一堆周刊:【周刊:正常!】你目视一堆书籍:【书籍:正常!】你目视一堆光碟:【光碟:这是几只披着恐怖片…
  • 媳妇,请等等!
    媳妇,请等等!
    书名:媳妇,请等等!作者:娃娃兔☆、第一章缘份林波怀着激动的心情走出校门,从今天开始,他终于不用再承受父母的过分保护。这不,一出校门口就急不可耐地从书包中拿出父母用作业本为自己制作的回家路线图,从上面可以依稀看到一些周围建筑的标注,仔细查看后,林波小心地将那页作业本卷裹好攥在左手中,另一只…
  • 星神赤炎
    林波曹灵灵《星神赤炎》
    一个学习不好,家庭不好,整天不学好的傻小子,在一次偶然下,得到了太阳星的火花岩镜,从此生活如图开挂一般。又分别结实海王星的暗影,天王星的黑风......
  • 末世危险
    末世危险全集txt免费下载
    快看,这里有一只落单的丧尸(外星人)!嘘,我们慢慢靠近它!啊,我抓住了天哪!它在挣扎————哈哈酱读者群:851332142,欢迎加入!10014019
  • 重生之吃货一二+番外作者:曾是美味啊(晋江2014-01-23完结)
    重生之吃货一二+番外作者:曾是美味啊(晋江2014-01-23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书名:重生之吃货一二作者:曾是美味啊远处飘来食物的清香,某吃货果断的放下自己手中的美食书籍,一路轻飘飘的跟着香味来到卧室,毫无形象的冲向大床中间的食物。而一直被某吃货忽视的男人,则不慌不忙的将自己脱得干干净净,蓄势待发…
  • 重生之吃货一二by曾是美味啊
    君昊林波《重生之吃货一二by曾是美味啊》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书名:重生之吃货一二作者:曾是美味啊远处飘来食物的清香,某吃货果断的放下自己手中的美食书籍,一路轻飘飘的跟着香味来到卧室,毫无形象的冲向大床中间的食物。而一直被某吃货忽视的男人,则不慌不忙的将自己脱得干干净净,蓄势待发。…
  • 重生之吃货一二
    重生之吃货一二事
    远处飘来食物的清香,某吃货果断的放下自己手中的美食书籍,一路轻飘飘的跟着香味来到卧室,毫无形象的冲向大床中间的食物。而一直被某吃货忽视的男人,则不慌不忙的将自己脱得干干净净,蓄势待发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魔乱星河
    小说《魔乱星河》TXT百度云
    (2o17年最像玄幻的科幻)未来的世界,地球穿越了。不同的宇宙,相同的地球。神话世界重现,人类何从何从?少年之崛起,于光明,于黑暗?人与妖魔的战斗中,少年于边缘徘徊。永生为人,一念成魔!《魔乱星河》精彩演绎,传奇少年人生!作者很辛苦,所以大家请投票(最近第一章出了问题,正在联系编辑修改中。…
  • 至尊机甲
    至尊机甲
    �?0鬴Y緗i_}YfN\(WfNSC...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