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林洛音】的小说是什么?
  • 万道界主
    万界天道之主
    万道由我噬,一念混沌成星空。海纳百川现,天地万道在我心。龙凤现世鸣,摘取万道入我体。圣邪化太极,天地万道为我用。万道星空出,我控万道掌星空。我乃万道界主!
  • 星途少女
    星途少女星途海洋馆
    这个女孩平凡却又不平凡,她有一双美丽的重眸,她的重眸又象征着什么哪?她通过宠物猫露娜的默默帮助一步一步走向未来,未来有什么在等着她那?她注定有一个不平凡的人生。
  • 直播:我!挖了气运之子的至尊骨
    男主女主是林尊,林凡,林洛音的小说是什么
    【反派+直播+暴爽+无敌】林尊魂穿异界,拥有永恒仙体,开局更是挖了气运之子的至尊骨!从此走上反派之路,举世皆敌!而后,无数地球网友涌入了他的直播间,看他荡魔、屠宗、诛仙.....以及用各种手段打压气运之子!“什么?!气运之子要取回至尊骨?”“主播,宰了他!”欢迎来到,林尊的“大反派”直播间…
  • 玄幻:倍数暴击!家主逆天了!
    玄幻家族系统小说
    【家族流+不圣母+快节奏+半幕后流+半无敌】一朝穿越,成为小家族家主的林洛,开局获得家族氪金暴击成长系统!什么?天下万物,无不可暴击?什么?暴击还能获得忠诚度?给家主我使劲地暴暴暴!天之骄子?去,我林家儿郎上去先扇他几个耳光!修炼至宝?不好意思,我林家宝库不收这种垃圾!武帝大佬?开玩笑,也…
  • 婚情蚀骨:腹黑总裁请节制
    男主女主是席厉尊,周丽蓉,陈婉仪的小说是什么
    她被男友背叛,一夜之间,什么都没有了,却在众叛亲离之际,遇到了他“别怕,我不会不要你”她逐渐沦陷在他的柔情里,敞开心扉,却最终再次发现,这一切的一切,不过,依旧是一场阴谋她选择放手,却被他死死压在身下“你放开我!!”“放开?”他冷笑,“这辈子,你都别想离开!!”
  • 我真的喜欢那个男配[快穿]
    小说《我真的喜欢那个男配[快穿]》TXT下载
    阿洛是读者意志的化身,她的任务便是穿越一个个世界,拯救那些曾惊艳读者时光的男配们,带给他们幸福快穿感情流甜文,全文谈恋爱小甜饼,女配和男配he【为了那些年我爱的男配】前排提示:第二个故事虐且没写好,慎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