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林浩扬】的小说是什么?
  • 剑凌诸天
    5200剑凌诸天
    少年林浩然本天资低下,难以踏入武道之路,却偶得异世传承,开启了一条有别于真灵大陆的修炼之路。一剑既出,群雄俯首。从沐阳小城出发,林浩然走上了一条凌驾诸天的道路ps:以后中午十二点一章,晚上七点一章,十点半一章,另有加更的话,会提前通知,谢谢
  • 末世之魔女重生作者:夜长生(晋江vip2013.7.01完结,女强)
    小说《末世之魔女重生作者:夜长生(晋江vip2013.7.01完结,女强)》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书名:末世之魔女重生作者:夜长生第一章冬青是被吵醒的,醒来的第一反应就是去抓床头的枪,她要轰了那个大嗓门,大清早的吵的人头痛。不过她摸了过空,因为醒来的地方已经不是自己住的小格子,而是一间阴暗的仓库之类的。还没来得及去…
  • 末世之魔女重生
    小说《末世之魔女重生》TXT下载
    书名:末世之魔女重生 作者:夜长生 备注: ☆、第一章 冬青是被吵醒的,醒来的第一反应就是去抓床头的枪,她要轰了那个大嗓门,大清早的吵的人头痛。不过她摸了过空,因为醒来的地方已经不是自己住的小格子,而是一间阴暗的仓库之类的。 还没来得及去想自己到底在什么地方,外面就传来了凄利的女…
  • 末世之魔女重生
    末世之重生魔女重生txt
    作为一个在末世已经成功挣扎了十年的人来说,突然重生到末世初期,还是重生成一个身娇体弱易推倒的萝莉身上,冬青表示她恨这种莫名奇妙的“好运”。幸好,萝莉外表虽然很弱,但她除了有一个强悍牛逼的灵魂之外,萝莉的身体素质很有潜力,耐打耐摔耐砍,而且越打越摔越砍恢复过来就越强,因为她是千万分之一机率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