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林海洋】的小说是什么?
  • 超时空战将
    超时空战将电影下载
    一个小人物得到了一个可以满足任何愿望的石头。这次修改实际上差不多等于重写了。谢谢大家的支持。
  • 远离妈宝男的幸福人生
    小说《远离妈宝男的幸福人生》TXT百度云
    大好年华的慧芸跳河死了,留下:“归于故里,死不相邻;财产归于吾儿”的遗言。谁知道这一跳她居然大难不死,而是重生回到十年前。回到大女儿才刚满三个月的时候,那时候妈宝男一家联合邻居欺负她。呵呵,这一辈子,还想欺负我?做梦去吧!老娘不仅要踢开你这老太婆,还要踢开你的妈宝男儿子,大开拳脚揽权行商赚…
  • 末世之开局觉醒SSS级异能
    末世觉醒sss级异能的小说
    简介:叶天在末世苦苦挣扎两年,在意外死亡后重生到末世开启的那一天,本打算利用先知先觉的优势慢慢发育,却没想到,觉醒了SSS级异能,那么前世没有得到的东10059538
  • 无敌修真狂少
    小说《无敌修真狂少》TXT百度云
    渡劫失败的绝代强者,虽然重生成了一个落魄到不得不靠拍摄暖色调电影来过日子的少年,但他那无上的荣光,注定将无可阻挡的遮蔽整个天空。ps:每天三更,请多收藏,推荐!
  • 和哥哥一起生活
    和哥哥睡一起小说
    现代强势哥哥攻x可爱单纯受伪兄弟养成温馨he
  • 我以时光换你情深
    我以时光huàn你情深全文免费阅读
    他是寄养在她家的小哥哥,她是高高在上的大小姐。七年前,一家人被一场意外夺去性命。七年后,她完好无损的出现在他面前。而他身边已经有了另外一个要娶的女人。他恨:你知道那七年我是怎么熬过来的吗?我不会再爱你了,我爱上别人了。她笑:要么你让她走,要么我让她死。你这辈子只能是我一个人的。她已经不再是…
  • 地球最牛奶爸
    地球奶爸
    灵气复苏了,选择真正的奶爸有助于您收获真正的快乐。虚假的奶爸,呆滞的眼神,轻薄的身板,贫瘠的治疗。真正的奶爸,坚毅的表情,牢固的板甲,金色的战锤,会在治疗结束后说【哇哦】【谢谢你】【打得不错】等激励词汇
  • 天王归来,一首十年刷爆娱乐圈
    小说《天王归来,一首十年刷爆娱乐圈》TXT下载
    前世是娱乐圈三栖巨星,因为不愿趟浑水,被雪藏十年,积郁而终,一朝重生在了1970年同名同姓的苏泽身上,还有了一个女朋友燕玲,但燕玲成了明星后,她的弟弟闹事...
  • 叶秋周灵儿
    叶秋 陆可儿
    即便你权倾天下,腰缠万贯,只手遮天,但那又如何?在我叶秋面前,你只能低头做人,俯首称臣!我能一念救你,也能一念杀你!
  • 金龟来袭
    小说《金龟来袭》TXT下载
    俗话说:干得好,不如嫁得好。林夕最大的人生目标是,嫁个有钱、有事业、有背景,外带有才华有长相有高度的金龟男。俗话又说: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爱情、事业两得意的女主,注定斗不过身边埋伏多时的腹黑闺蜜,最终落得含冤惨死的下场。俗话还说: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重生归来,林夕誓要防火防盗防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