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林海海】的小说是什么?
  • 御医不为妃
    新御医不为妃免费
    新书《借醉一吻:公主乱红妆》连载中,欢迎大家移步新坑~当穿越成为了流行病,我们女主也不能幸免于难。穿越到这个架空的历史,一醒来便变成下堂妃。不就是离婚嘛,有什么大不了,凭她一身医术和神秘莫测的武功,还怕生存不下去吗?不过这冷冷的皇帝,凭什么说她喜欢他?过路人最喜欢的文文推荐下《祸水妖妃》还…
  • 婚途漫漫:冷情老公别太宠
    小说《婚途漫漫:冷情老公别太宠》TXT下载
    婚途漫漫:冷情老公别太宠 作者:猫眼 简介 她为了挽回父亲毕生的心血刻意接近他,做出了各种有违身份的事情,不过到头来只得到了无尽的嘲弄。 “别费尽心思了,你这样的女人,我真的很讨厌。” 当面前的男人西装革履,坐在沙发上以睥睨的姿态对着她时,顾婉真的受不了了,毅然决然的反驳了回去,“你即…
  • 新摄政王的冷妃
    小说《新摄政王的冷妃》TXT下载
    [穿越重生]《新摄政王的冷妃》TXT全集下载(全本) 内容简介:她虽执掌三界法度,但是也是人好不好?会累会死的,干脆趁着车祸穿越到古代去当王妃,吃喝玩乐,啥都不用干。 不,我说,这位摄政王,咱们虽然是夫妻,但是第一次见面,请你自重好吗?你别过来,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暴脾气 正文 …
  • 新摄政王的冷妃
    小说《新摄政王的冷妃》TXT百度云
    “我的眼睛有不可思议的能力!”辰星大笑道。“其中最让我满意的就是透视。只要我愿意,任何人在我面前就跟什么都不穿一样啊哈哈哈哈哈哈,呃,紫,你要做什么?啊!不!我错了!不要啊啊啊啊啊啊!”主角隙间中———————————————————————————————————————————————…
  • 摄政王的冷妃
    小说《摄政王的冷妃》TXT下载
    《摄政王的冷妃》完结 作者:过路人与稻草人 我心中只有一句话,你当真想我死么?若是如此,那我就死给你看。我夺过她手中的龙杖,一把刺向自己的心脏,我总觉得只有这样,我的心才不痛,但是当龙杖刺入我心脏,看到她心碎的脸,我的心依旧无可抑制地又疼痛起来,璇儿,不要对我太残忍,昏迷前,我对她这也是…
  • 第一千零二次流泪
    千年泪女主第一次
    柏拉图说:第一次哭是因为你不在,第二次笑是因为遇到你,第三次笑着流泪是因为不能拥有你。她的第一千零二次流泪,终于让她看清楚了她的心之所向。......爱,不是相互依恋的缠绵,不是海誓山盟的承诺;爱,是默默付出的实践,是以真情体贴冷漠的温柔。这是一部关于爱的小说,是心与心对话、疗伤。我相信,…
  • TNT:博呢海禁区
    小说《TNT:博呢海禁区》TXT下载
    【海妖文学//可攻略宋贺丁严//高能中二预警】·博呢海因为一次巨大的浩劫,渐渐沦为禁区,在这片海域,巨大的礁石,沉在海底的邮轮,到底隐藏着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