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林清黎】的小说是什么?
  • 清黎暖阳
    清黎暖阳
    学校校霸与新转来的学霸认识,两个人竟然还有一段不为人知的共同经历?!“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我想你能过的好”
  • BTS:黎明前的暗潮涌动(精修版)
    小说《BTS:黎明前的暗潮涌动(精修版)》TXT下载
    表面看似毫无波澜,十分平静,其实早已波涛汹涌。你无助,你落魄,但没有人会在你最痛苦的时候拉你一把,相反,他们会以最骄傲的姿态把你推向最深......
  • 财迷王妃难低调
    林清黎宋楚然《财迷王妃难低调》
    初遇之时,林清黎清秀干净,淡雅出尘,和那些珠光宝气的世家大小姐不同,在宋楚然的心里她像个顽皮的小公子。但她却看不出他的门路,他一个脸色就能人闭嘴,什么都没做也能让众人对她俯首敬拜,后来终于明白了他的神秘,也发现了他的深情,
  • 名门佳妻:劫爱酷拽老公
    名门佳妻 劫爱酷拽老公
    新婚夜,他拿着新鲜出炉的孕检化验单,狠掷在她身上,讥笑道:“假怀孕来逼婚,亏你干的出来!”两年后,他将她从绑匪手中解救出来,却在她欢欣的目光中狠泼一盆冷水:“如果不是爷爷逼我,你以为我愿意过来?”一年后,他抚娑着墓碑上笑靥如花的她,笑得又温柔又凄凉:“钟意,军婚不能离,所以你就干脆用这种方…
  • 拐个尸王带回家
    小说《拐个尸王带回家》TXT下载
    叶浅浅从小灾难电影看多了,总觉得天上会下鲨鱼雨,核辐射会让生物变异,世界会爆发丧尸病毒,龙卷风和海啸会席卷所有城市,所以每天锻炼体能和格斗技术,生怕灾难来临的时候自己跑不远两步就变成楼下丧尸大军的一员了可能是叶浅浅这张臭乌鸦嘴,也可能是人类不珍惜环境导致自然生命开始反抗,丧尸病毒——真的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