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林温雅】的小说是什么?
  • 超凡狂兵
    小说《超凡狂兵》TXT百度云
    《超凡狂兵》曹震本来好好的坐牢,却有人花了两千万美元保释出来,央求去给美女土豪当保镖。曹震本来不愿意去,看在美女土豪足够美的份上也就答应了,却不料因此卷入一系列争斗,与此同时,关于曹震的往事也渐渐浮出水面,曹震为什么会坐牢...
  • 魔卡:开局就造神级卡牌
    魔卡时代开局制造神级卡组小说
    韩林穿越到灵气复苏的异世界。在这个世界魔卡师就是一切,制作出来的魔卡就是实力与地位的象征。【高僧的骨架+精铁石+破碎的佛像唐三葬】【烈火金石+魔猿之眼+黑暗之血+巨神木黑暗孙悟空!】【疾风之刃+轻灵之石+孤儿长剑+嘲讽狗牌+萧瑟木笛疾风贱豪!】就这样一个个奇葩、恐怖、美丽的魔卡诞生在韩林手…
  • 离婚后,夫人带崽跑路了
    小说《离婚后,夫人带崽跑路了》TXT下载
    乔安被下药,结果阴差阳错,反而跟京都第一豪门的小太子领了证。某天,绿茶妹妹炫耀:“姐姐,那个男人就是我以后要嫁的人。”乔安笑问:“老公,重婚可是犯法的。”绿茶妹妹:“”等她真正跟霍宇轩离了婚,绿茶妹妹表示:“看看,我才是赢家。”乔安直接挺出她的大肚子,她笑这个妹妹还是道行太浅,都不知道有句…
  • 旺祥店
    小说《旺祥店》TXT下载
    小说选择旺祥店为背景,讲述大一学生汪梦远为了赚取生活费在这家饭店里上班,前三天,生活很简单,就是学习点菜,传菜等基本操作,以为将会就这样枯燥乏味地度过两个月。待几个大学生也来这店工作时,那份平静的生活彻底被打破,不同的碰撞在这里演绎,生活变得精彩不断:新旧员工的较量,谁赢谁输?新员工之间出…
  • 顾总的甜宠娇妻
    小说《顾总的甜宠娇妻》TXT下载
    恋爱七年,黎晚烟亲眼见未婚夫与当小姐的闺蜜承欢。这年头谁还玩不起?他找小姐老娘照样可以找鸭子!哪料嫖上的可不是只普通的鸭子!谁能说说鸭子是怎么变成总裁的?没办法,甩不掉只能宠着了!
  • AI男友3601号
    小说《AI男友3601号》TXT下载
    林念念穿书了,并且变成了对前男友死缠烂打的炮灰女配几个月后看着渣男前男友和心机小白莲羡慕地摸着一辆银色的宾利。林念念用电子钥匙开了车门,走了过去。“二位,挡到我的宾利车门了。”林念念此刻正被妖孽老板压在沙发上动弹不得。“何途!我要拔你充电器!”妖孽老板紧了紧抓着林念念两条胳膊的那只手,还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