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林焕一】的小说是什么?
  • 存在感什么的我才不需要
    我要的存在感
    因一场意外的急病而去世的青梅竹马夏沫,再一次出现在林焕的视线里——除了林焕本人之外,谁也无法注意到夏沫的存在。绑定了系统的林焕被要求以努力提升存在感为目标,为夏沫换得真正的重生。明明温柔善良,却总是难以被大家亲近的听力障碍少女;拒绝向他人妥协而伪装自己,性格恶劣又毒舌的冰山美人;一直都渴望…
  • 我在恐怖游戏当男主
    在恐怖游戏当最6主播
    【架空时代】在一个雷雨交加的夜晚,林焕作为一名恐怖游戏主播,莫名其妙地穿越到自己正在玩的恐怖游戏当中,还变成了游戏主人公,本以为通关就能离开游戏世界,谁知道更加残酷的事情还在等待着他~
  • 请和我拥抱
    请开始拥抱我小说
    因为一次事故,林焕穿成了书中的炮灰。他不想被反派大佬许宴沉折磨致死,于是努力自救,千方百计对许宴沉好。最终,林焕凭借自己的不懈努力——成为许宴沉的男朋友,以另外一种方式被折磨了。林焕:这或许就是命运吧:)
  • 武魔培训计划
    新武全球txt免费下载
    “武魔培训计划开启”“我是魔灵”“你的目标是成为武魔,打败武神”林焕武道高考失利之时,一只叫魔灵的墨汁儿色河豚突然出现在厕所,开始宣传起那坑爹的打击武神的武魔之路。林焕问:“什么是武魔?”武魔培训计划:“听我的话,未来武魔就是你!”武魔培训计划第一阶段:1.基因扭曲度:8.72→02.武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