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林紫嫣】的小说是什么?
  • 一代女相:朕的绝色爱妃
    一代女相:朕的绝sè爱妃
    她本是想要过安稳小日子的小女子,却一步步的被逼到争权夺位的战争里。勾心斗角中,为了自保,为了爱情,更是为了复仇,她不再逃避。商业救国,却又为了国家稳定,离开后宫,走向前朝此文有点小慢热。...
  • 风起紫云
    风起紫云
    【推荐新书:《神医王妃不可欺》】她,一遭穿越,成了紫云大陆上药王谷药王青云的关门弟子,及笄之年得知家族的灭门之仇,经历江湖的厮杀,使她不再是曾经那单纯善良的小女孩,当最亲的人倒在自己的面前,当得知最爱的人却是自己仇人的儿子时,她该如何面对?如何选择?【无尘读者群:293835171欢迎大家…
  • 逆医时戾薄
    小说《逆医时戾薄》TXT下载
    主角死翘翘了,SO问题来了,故事该怎么展开呢?某猪脚一脸鄙夷:拜托穿越梗重生梗的已经很老套了好吗?罢演...某作者点头:可以,不演滚蛋...某猪脚心塞勉强接受,看了一眼新身体,顿时怒火中烧,扬天怒吼:“作者菌你大爷!”PS:咳咳,这其实就是一个爷们穿成妹子的生存故事,那么,身为...呃,心…
  • 我的大明星老婆
    我的大明星老pó阅读
    【职场精品,万人追读】意外娶了一个女明星当老婆之后,赵兴的好日子可就到头了。为了俘获老婆的芳心,同时也为了心中的梦想,赵兴决定要发奋图强,于是,一个堪称BUG似的人物横空出世!他的写的每首歌曲都被无数人争相传唱。他拍的每部电视电影都被人称之为经典。《时代周刊世界版》曾这样评价过他:他是一个…
  • 万帝弑神诀
    男主女主是刘烨,林紫嫣,段四海的小说是什么
    刘烨是一位失意的中年男子,为了家庭在一个寒冷的冬夜坐火车出外打工,却在去火车站的途中,意外的被外星人劫持到他们的飞船上。经过一系列的基因改造,刘烨拥有了异能超体,同时也拥有了自己的分身,来照顾自己的家人。但外星人让他付出代价,那就是消灭整个宇宙中最古老的修仙星球,最后刘烨变成了一位十七岁左…
  • .因为刚好遇见你.
    因为刚好遇见你童
    【第一部(异世界恋爱)已完结】X时空的她,人类世界的他,命中注定的相遇再回眸,你是否还会在这里等我.....一生有你,何等荣幸【......
  • 复生系统:开局成为一具骷髅
    复生系统:开局成为一具骷髅
    从地震废墟中爬出来的夏鸿悲哀的发现自己现在已经是一具骷髅了,还他么是缺少一条腿骨的骷髅。失魂落魄的他,开口就想朝着四周大喊,死神呢?牛头马面呢?这么大一个死人看不到吗?跑哪个旮瘩偷懒去了,把我一个人扔在这里,小心我向你们老大告你们玩忽职守!“叮,复生系统已激活,正在绑定宿主,请稍等。”“叮…
  • 绝色老师
    绝sè高老师
    我是一个小小的教师,工作普通简单,每天教书育人,除了我同事都是美女外工作和其他普通人一模一样。不过,不得不说我和我的美女同事之间有不少故事。你说一个年轻力壮的棒小伙,身边又都是大美女,发生点香艳故事那叫事儿么?那些外表文静青涩,床上狂野的女老师,还有熟透的水蜜桃般的主任,年轻有为的校长一个…
  • 我的女友我的爱
    我的女友我的爱
    转校当天,和美女老师神奇邂逅;紧跟着杀戮与危机接踵而至。真爱与仇恨,贪婪与伐谋,让李扬深陷重重迷雾之中..
  • 缘来是你
    小说《缘来是你》TXT下载
    书名:缘来是你 作者:明熙 转校当天,和美女老师神奇邂逅;紧跟着,各色美女萦绕身边之际,杀戮与危机接踵而至。 真爱与仇恨,贪欲与伐谋,让王新格深陷重重迷雾之中 ☆、001章哇! 南江市,第二中学。 “喂,哥们,昨天我终于把苍老师的电影给下载了,啧啧”校园里,一个脸蛋有些浮肿的男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