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林紫珊】的小说是什么?
  • 甜心太撩人:早安,机长大人
    小说《甜心太撩人:早安,机长大人》TXT下载
    她好心帮忙,腹黑机长却天天虐她千百遍。一纸契约,她被剥削三年。一别五年,她带着萌宝归来。“女人,此天为我有,此机为我开,你永远逃不出我的手掌心。”“机长大人,我有夫有儿,你如何攥入手掌之中?”然后,她的丈夫被他缠身,她的儿子被他霸占。包括,她的某天某清晨,某女贴怀轻唤,“早安,机长大人。”
  • 真实的超凡模拟器
    小说《真实的超凡模拟器》TXT下载
    虚假的超凡模拟器:守护世界、除暴安良、维护正义真实的祖国人模拟器:肆意妄为、冷酷残暴、超级反派【超凡体质:你天生就拥有无与伦比的超强体魄,所有属性转化为超凡属性】【太阳之子:你可以通过吸收太阳能量不断进化】【英雄灵气:你拥有超凡的自信和勇气,所有法术和物理攻击都将获得巨量加成】【黑夜主宰:…
  • 鬼帝撒旦别来无恙
    小说《鬼帝撒旦别来无恙》TXT下载
    洛祤玖一朝穿越成了个婴儿,还是个巫族公主!深得父王母后的宠爱,本以为自己的一生就可以这样幸福美满的过上一辈子,结果在五岁元力觉醒时被巫满大祭司检测出具有“乌阴之力”。什么?乌阴之力注定要成为鬼族的王后?还是个克妻的撒旦!洛祤玖不想自己的人生被人掌控,于是开启了逃婚之旅,哪曾想传说中的糟老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