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林绪也】的小说是什么?
  • 妻乃殿上之皇
    乃上人之妻
    简介:一日,刺客进宫行刺未成,仓皇逃走,路遇丞相林绪,当即挟为人质。皇上晋祁见,大惊失色:“放开朕的丞相,有事冲朕来!”丞相林绪眉轻蹙,混乱之下脸色连连变化,诸臣以为动容,皇上晋祁正欲发话,就见林绪飞起一脚踹飞刺客。皇上:“”林绪拍拍灰尘:“皇上,您脑子是进水了吗?身为皇上,这种时候就应该…
  • 妻乃殿上之皇
    小说《妻乃殿上之皇》TXT下载
    《妻乃殿上之皇》作者:宫槐知玉简介:一日,刺客进宫行刺未成,仓皇逃走,路遇丞相林绪,当即挟为人质。皇上晋祁见,大惊失色:“放开朕的丞相,有事冲朕来!”丞相林绪眉轻蹙,混乱之下脸色连连变化,诸臣以为动容,皇上晋祁正欲发话,就见林绪飞起一脚踹飞刺客。皇上:“”林绪拍拍灰尘:“皇上,您脑子是进水…
  • 妻乃殿上之皇
    小说《妻乃殿上之皇》TXT下载
    晋江VIP20190531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7701 一日,刺客进宫行刺未成,仓皇逃走,路遇丞相林绪,当即挟为人质。 皇上晋祁见,大惊失色:“放开朕的丞相,有事冲朕来!” 丞相林绪眉轻蹙,混乱之下脸色连连变化,诸臣以为动容,皇上晋祁正欲发话,就见林绪飞起一脚踹飞刺客。 皇上:“” 林绪拍…
  • 相亲相到了前女友
    小说《相亲相到了前女友》TXT下载
    豆瓣社死组发帖:『尸体火化|相亲相到了前女友』——————相亲快结束的时候,前女友说:“我们的事别告诉各自父母,就说聊了觉得不合适,行吗?”本来还想趁机求复合的我被泼了一盆凉水。于是我阴阳怪气地说:“没关系啊,你不喜欢我,可是你爸妈好像很喜欢我诶。”预警:男主第一人称、女主有隐衷、两个人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