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林艾】的小说是什么?
  • 万福空间
    万福空间文免费阅读
    一场车祸让她的吊坠印在锁骨上奇异的水珠,诡异的重瞳接踵而来的萌宠和空间林艾责看着眼前傲慢抬着头,满嘴直呼废物的怪异物种“这是萌宠?”呃,还有空间!林艾责“呵呵”......
  • 曾想与你共白头
    曾想与你共白头
    三年恋爱,三年婚姻,到头来抵不过他们的一时。甩掉渣男,才发现海阔天空,竟有不一样的精彩。无奈离婚后却被陆璟这只沙文猪给缠住,怎么也甩不掉。陆璟:有没有兴趣结个婚?林艾:多久?陆璟:不分手的那一种。
  • 霸道总裁缠上身:宝贝老婆乖
    霸道总裁缠上身:宝贝老pó乖
    “不要亲了,嘴唇都肿了,等下孩子们以为我又去偷吃东西了!”“你昨天晚上确实吃了呀!”某人一脸的无辜。“你”某女气急,小粉拳狠捶眼前一脸坏笑的男人,“大流,氓!”“本少就流·氓你,谁让你是我祁少专属的乖乖老婆呢!”“”阴差阳错的邂逅,她爱上他又不得不离开他,他爱她宠她却没想到她有一天会离开她…
  • 求子ABO
    求子ABO
    [现代都市]《求子ABO》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水无月(长佩VIP) 本文设定:先天性分化。越强大的Alpha易感期越脆弱。 林艾x傅司礼 狗血预警。黑月光预警。 第1章好大一张床 那张床很大,看起来蓬松又软。 林艾躺上去后却发觉是那样的冷,光滑的深蓝色丝绸面床单冰凉…
  • 求子ABO
    求子ABO
    CP20201029完结 这是一个代哥生子的小故事。 林艾第一眼就觉得白鸥和傅司礼真是一对璧人啊 郎才郎貌,夫唱夫随。 然而有一天,他的亲哥哥亲自上门央求他替自己生个孩子的时候。 林艾才明白,原来嫁入豪门只是表面风光而已,背地一把辛酸泪有谁知? 于是乎,他毅然决然为兄踏上了漫长而痛苦的求子…
  • 爱是人生最好的相逢/钟爱 [精校出版]
    爱是人生最好的相逢/钟爱 [精校出版]
    爱是人生最好的相逢/钟爱(高干) 作者:夜蔓 (姐妹挑拨,挚爱怀疑,守护她的少年斩断她所有退路!亲情漠然,幸福泯灭,不及她眼泪湮没恨透命运玩弄!) 编辑推荐 一段无法忘怀的前尘往事,一场扣人心弦的绝望报复。 姐妹挑拨,挚爱怀疑,守护她的少年斩断她所有退路! 亲情漠然,幸福泯灭,不及她…
  • (家教)次元壁?打碎就好了
  • 龙文:机械纪元
    小说《龙文:机械纪元》TXT百度云
    某女装主播因玩盗版游戏被判官查房,打入游戏世界,拥有理论上的最强机体,代号SB!“这帮机器人都是疯了吗??说了多少次了!机器人不能生小孩!”
  • 我不是圣母
    林艾睁开眼的时候,已经成了桃源县林家村十四岁的林金艾。这个朝代国号大秦,却不是秦始皇的秦朝,林艾翻遍
    她,国家五好青年,现代白富美,享受美好生活并积极愉悦世界的正能量载体,到底得罪了哪路神仙,要被没收掉幸福的现代生活,发配到这鸟不拉屎的地方,这莫名其妙的时空!!!别的穿越女要风要风要雨得雨,她这穿越简直是日了狗,穿过来就是商量来商量去地怎么卖掉自己,还要怎么卖个好价钱。好吧,废话不提,既然…
  • 自来晏都
    自来晏都
    “都说我是妖女,都要置我于死地,我若不强大,谁又能护我一世周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