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林苹】的小说是什么?
  • 彼岸医心
    小说《彼岸医心》TXT百度云
    心之如何,有似万丈米津,遥亘千里,其中并无舟子可渡。她,父母双亡,寄身豪门,一双天目看透病人前世今生。他,挥金如土,炼...
  • 世上只有娘子好
    世上只有娘子好
    《世上只有娘子好》(误打误撞之一)作者:董妮 内容简介: 不是成王、就是成霸,简直是纵横天下,超威风,他呢? 莫名其妙回到「大周」这朝代,什?都怪得很; 他想进房陪产、看看老婆孩子,立刻被家法伺候、罚跪! 一时不小心,讲了几个别人听不懂的字眼, 人家还以为他撞邪了,要请道士和尚回家做法…
  • 超级猛鬼分身
    超级猛鬼分身
    《超级猛鬼分身》全集 作者:奥比椰 发烧了几天,孟皈意外获得了一个超强悍的猛鬼分身! 这下有乐子了。孟皈一向没什么节操 大半夜里不睡觉,到处去吓唬人,你到底要闹哪样? 第1章太没节操了 “任务发布:以猛鬼分身恐吓指定目标。” “任务时限:十分钟。” “任务目标:必须吓到其尿失~禁。…
  • 至尊宠爱
    至尊爱人全文免费阅读
    12岁的林苹心,兴高采烈的乘飞机,一个人偷偷摸摸跑到英国,去找从小认定的恋爱对象,没想到看到的却是他搂抱另一个女人亲密拥吻的一幕,伤心之余,也让她认清了她对他的感情,只是亲情,而不是爱情。又一个人坐飞机回台湾,在飞到阿拉伯海上空时飞机失事,失去了记忆。从此,她生命中,由另一个男人强行进驻寻…
  • 龙宠娃娃
    龙宠娃娃
    《龙宠娃娃》全集 作者:藏静儿 资料设定 黑彻家和风之家的人口介绍 黑彻家和风之家,那两大家子,人口太多,今天先在这里帮大家理一下。 先说黑彻家——黑彻家中日本最大家族,家族事业是B&G集团,集团经营的范围很广,跟很多大集团一样,什么项目都有涉及。 长子:黑彻桢一(61岁)长媳:贵田…
  • 超级猛鬼分身
    超级猛鬼分身txt免费
    “拜托!这些不是我的记忆!不是我的记忆!你们不要靠近过来!”孟皈搞不清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眼前这一切又是怎么回事,他也不想管这些了,不是不想管,是他根本管不了。≧她们和他没有任何关系孟皈强迫自己这么想着,内心莫名有些痛苦,如果她们不是原本的她们,那原本的她们呢?去了哪里?为什么有人把自己推…
  • 小可爱
    胡承毅苏闻书《小可爱》
    晋江vip2017.8.1完结总书评数2565当前被收藏数7239苏苝作为一只小飞鼠,生活一座别墅的园林里。这一天,别墅的主人突然来这冷清的别墅养伤。传闻这个人类心狠手辣,瞪谁谁死。在空中滑行的苏苝被看个正着,吓得直接僵里身子掉下来,正好落到那个罗煞的怀中。胆小鼠还怂的苏苝将自己口中的松果…
  • 娘娘每天都在努力奋斗
    小说《娘娘每天都在努力奋斗》TXT百度云
    为了让自己在后宫里面的日子好过一些,沐欢欢的求生欲真的非常旺盛。嫁入后宫一年,皇上好不容易召她侍寝了,她兴高采烈去侍寝,但是,却在皇上面前摔了一跤,皇上叫她回去擦药。第二天,这件事情沦为后宫笑柄。皇上又一次召她侍寝,她又摔了一跤,皇上又叫她回去擦药。这件事继续沦为后宫笑柄。沐欢欢皱着眉头,…
  • 一胎二宝:夫人,你娃丢了!
    萧晓宫宇《一胎二宝:夫人,你娃丢了!》
    刚刚回国的萧晓不知道自己曾发生过什么,却突然多了一个丈夫和宝宝?这个男人是谁?面对孩子叫妈,萧晓表示很无奈
  • 温水煮将军
    温克将军
    她本是只帝宠小神兽,平时只想混吃等死祈祷化形,化形失败也就算了,不小心弄丢聚灵珠被贬凡间,明明自己救了死傲娇,他却整天想着怎么吃她,自己再怎么说也是天上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