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林莞】的小说是什么?
  • 我做偏执大佬未婚妻的日子[娱乐圈]
    我做偏执大佬未婚妻的日子[娱乐圈]
    晋江VIP20191018完结 总书评数:947当前被收藏数:4458 林莞一睁眼穿成了现代炮灰女配。 亲爸娶了白富美后妈生了个千娇百宠的妹妹,从此后,妹妹吃肉她喝汤,妹妹身穿PARDA肩背HEMERS,她全身上下不到一百块。 还要代替妹妹嫁给一个偏执的残疾大佬。 成为大佬未婚妻后,她左靠…
  • 我见阿莞多妩媚
    明德十四年的春,邺城里发生了一件大事。右丞相魏德明上书弹劾左丞相林甫,罪名是他与突厥人暗中来往,通敌
    镇北将军秦铮求娶林家嫡女前世林家遭受灭门之祸,重来一次,林莞不想重蹈覆辙,除了写话本子拼命挣钱之外,还抱紧了镇北大将军秦铮的大腿。夫君,你知道为什么我的眼睛最美吗?为什么?因为我的眼里有你。男人眉头紧皱:“阿莞,这是谁教你的?”一日秦铮将林莞逼退墙角,他欺身过去,将她困在身前,“阿莞,你知…
  • 暖婚情深,爱久见人心
    男主女主是林莞,左廷楠,安瑜舒的小说是什么
    “林菀,你说过喜欢我,就这辈子都是我的人。”他霸道的一次次索取她的爱,将她紧固在自己身旁,一次次伤害她的心但有些伤,是无法愈合的“顾北安,我只求你,放我自由。”
  • 豪门头条:总裁宠妻108式
    豪门头条总裁宠妻微盘
    身为电视台民生类新闻记者,林菀专注挖掘各种黑幕,惩恶扬善。惹来黑恶势力报复,险些流落街头幸得男神相救,给穿给住管投喂。纳尼?娱乐大爆料:豪门总裁林启和神秘女子同居,有图有真相!“我去!林大总裁,咱们上头条啦!”林菀惊呼。叶启花了七年时间,终于找到了已经失忆的恋人,万千宠爱,完成了当年承诺过…
  • 姑娘与烈酒 番外完结
    姑娘与烈酒 番外完结
    姑娘与烈酒 作者:乔其紗 晋江银牌推荐VIP2017.4.1完结+番外 总书评数:4973当前被收藏数:6710文章积分:115,591,072 本文又名《老司机与小司机,嘀嘀嘀》《厉害了我的哥》。 林莞第一次遇见他时,以为他在打飞机。 林莞第二次遇见他时,故意说他是杀人犯。 林莞第xx…
  • 姑娘与烈酒
    姑娘与烈酒在线阅读晋江
    (1/11坐飞机回家停更一天,1/12晚上10:00继续)本文又名《老司机与小司机,嘀嘀嘀》《厉害了我的哥》。林莞第一次遇见他时,以为他在打飞机。林莞第二次遇见他时,故意说他是杀人犯。林莞第xx次遇见他时,终于把他给睡到了。睡完后,她一脸懵逼,卧槽,这是什么情况!?她真的睡了这个有八块腹肌…
  • 比翼鸟(原创)
    比翼鸟小说
    传说中比翼鸟只有一只翅膀,想要飞行就必须与伴侣一起,你会是我的另一只翅膀吗?
  • 爆宠重生小狂妃
    重生小狂妃
    前世,她是集万千宠于一身的相府小姐,嫁进皇宫后,着奸人所害得满门抄斩。一朝重生,她步步为赢,精心算计,只为将前世的一切都讨回来。嫁给没权没势的二王爷,只是这位王爷似乎并不像传闻中那般无害。本是各取所需的关系,他帮自己复仇,她帮他夺得帝位,却不曾想当她想要逃离时,却被他禁锢。“无论是什么事我…
  • [快穿]超脱轮回之路
    快穿之超脱轮回之路
    [快穿]超脱轮回之路(光照九重宫)
  • 强势臣服
    小说《强势臣服》TXT百度云
    一林莞十七岁那年,逃学被扔去罚站,脚步声逐渐走近。她抬头,商陆戴着学生会的袖标,面容沉静的走到她面前。“认错了吗?”“不认。”她冷笑一声。不过就是个来找茬的书呆子,真以为她会服软?二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