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林行简】的小说是什么?
  • 许你一生予你安宁
    顾我心安 予你一生
    “嘿,告诉你个秘密。”——“什么?”“你男神是我哥来着。”——“呵,那我也告诉你个秘密?”“什么?”——“你男神也是我哥”“啊?”所以,到底谁是谁的嫂子?发现身边的人不仅是个花心胡萝卜,怀孕期被他绝情的推下了楼梯,竟然就回到了自己答应他在一起之前的时候?这一次,不要再错过了,喜欢就是喜欢,…
  • 修仙之我家夫人是圣母
    小说《修仙之我家夫人是圣mǔ》TXT下载
    修仙界一直有这样一个传闻长留掌门之女白笙笙,天赋异禀十分心善,传闻她从不吃肉食也未曾杀生,不摘一片花草甚至连一只蚂蚁都不敢杀害。为此白笙笙表......
  • 娇软美人重生后被四个哥哥团宠了
    娇软美人重生后被四个哥哥团宠了txt下载
    【双重生】白羡鱼是大夔出了名的美人,娇软貌美,国色天香。谢行蕴则是候府嫡子,年少扬名,誉满京华。上辈子白羡鱼做过最后悔的事,就是死缠烂打嫁给了谢行蕴,可经年冷淡,谢行蕴始终不爱她。直到,两人双双重生到了议亲之时。少将军长兄手持长枪:“要想娶走你,就让他从我身上踏过去!”首富二哥风流桀骜:“…
随机推荐